ET大法好

【ET】知乎体•有一个学霸男/女友是什么体验?

      最近谈了一个体育系的男朋友,家里条件不错开矿产公司,虽然矮了点脾气差了点但是对我很好,没什么缺点,马上快期末考试了,我发现他的成绩实在捉急,简直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典型代表!每天都要帮他补课,真的是心累,第一次来知乎提问没有经验,就是想问问有学霸男女朋友的人是怎么一种人生赢家的体验,让我羡慕一下。。。。。。

   

104个回答

 

ID 密林之光

10326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其实我男朋友也算不上什么学霸,但是既然被邀请了,那我也不谦虚了,就随便简单说几句吧。

     介绍下背景,我和我男朋友都是中土大学的,我是大二金融狗,男友学医,博士在读,在学生会的一次跨院跨级联谊上认识,交往过程此处省略,与提问无关,免得被人指责秀恩爱。

     我的成绩也不算差,当年中土高考总分前一百名(男友是他那一届的第一),按道理本科这么点东西也难不倒我,但是偏偏遇到了个要求极其严格变态的高数教授萨某某,据说每学期的挂科率都达到了骇人听闻的40%+,均分不到七十,我问师兄要了前几届的卷子试水,只能考八十五分左右,这个分数严重影响了我申请校奖学金的希望,所以没办法,只能找男友帮忙补课。

     男友在校园网的账号权限比较高,从题库里把萨某某任教以来出的卷子全部下载下来,分析了一遍,总结了他青睐的知识点和钟爱的题型,整理了一份重点题册给我,并且附订了详细的解题思路和过程,如果还是不理解,晚上有单独辅导讲题时间。对了,男友还整理了知识点大纲和所有的公式,让我复习起来真的省了很多事。

     多谢我男友,才让我在期末考试里拿到了95分的高分,据说是破了近几年的记录了,我男友本科也是萨某某带的,考了99,算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其实没做错题目,被萨某某硬是扣了1分说不能给满分,遇到这样的老师我也是呵呵)

     像一些学霸,平时交流信息可能用什么摩尔斯密码凯撒密码之类的,耍耍小浪漫,我和我男友基本不浪费这个时间,一些不是很方便的场合我们直接用魔多语交流,毕竟中土大学听得懂的也没几个,我的交际圈里更没有。有一群喜欢起哄和八卦的朋友也是很心累的。哦,对了,魔多语也是我男友自学了之后再教我的,我学了小半年吧,日常交流没问题。

     最后说一句,我男友虽然博士在读,但是并不是你们想象中的大龄青年,他只比我大两岁不到,跳级的。

---------------------------------------

     这几天忙没上网,没想到已经上万了,受宠若惊,我还是第一次答非金融领域的问题,谢谢大家支持。

     

转载声明:

     本答案禁止任何形式的未经授权转载,任何微信公众号及营销号转载者,均视为同意以5000元/千字为标准支付稿费。本声明具有法律效力。

 

920条评论

    家里安:大半夜的看哭了,我怎么就没有这种男朋友。。。哦,不对,女朋友呢。

    大菠萝:我怎么觉得答主也是个学霸。

    孤山之心:吹牛。

    桃子:半夜失眠逛知乎潜水,居然偶遇学长!

    匿名用户:匿名反对此答案,这不是秀学霸男友,而是秀学霸自己。

    坐拥金山时髦哥:学渣不懂学霸的世界。

    彦祖:答主竟然会魔多语!我是魔多人,没想到我们的语言已经流传这么广了,欣慰地流下了泪水。

    双木:看评论里有人觉得答主在吹牛的,我来说一句吧。我就是中土大学的,答主的ID我一看就知道是谁,他的男友我认识,切切实实是我们学校著名的学霸,不了解的别乱说。

    小法吃小米:等等,他!?楼上确定没笔误?我以为答主是个美女!

    不学会烧菜誓不改ID:怎么没有破万爆照?

    长河镇少年: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玩手机。

    

END

    深夜小短篇。

    没怎么多接触过知乎体,若有偏差请谅解。


评论(17)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