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视频 【魔戒/霍比特人】大汉天子 片头曲(双ET,主埃尔隆德X瑟兰迪尔)

端午节前立的flag,跪着也要撸完,你们这群截图党都走开

视频点我

很久前开的脑洞,发现领主驾驭各种皇帝真是毫无压力,虽然这次演了个渣,只不过我会在后面篡改历史的……

PS:两个同屏,分别来自 卷耳兔小白 和 thriller138       

        双ET是指:埃尔隆德X瑟兰迪尔,埃尔隆德X索林,23333333333333

只不过现在只有撸了片头曲,本来我还构思了一段长门赋和索林吐槽的幕后花絮的,可是今天会会抽风,做一次死一次,我实在受不了了,做了一半就放弃了,我算是发现了,这货必须先冷落一段时间,然后才能好好得用上1天,第2天就会发病,真不知道是什么毛病╮(╯▽╰)╭,我下个月再补上后面的吧

评论(22)
热度(41)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