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相遇即缘分

教授领主x大学生大王4
这算是一个系列吧,每一段都是独立的故事,今天讲的是一个教授和一个学生是怎么认(gou)识(da)上的。

逗比向注意

  

      “加里安!我今晚突然打算去上晚自习了!”瑟兰迪尔拎起椅子的背包,潇洒地甩门而去。

    正在淋浴的加里安顶着一头泡沫半睁着眼睛探出头来:“今天学生会招新,晚自习取消了,而且老教学楼还要停电……咦,人呢?”加里安看着空荡荡的宿舍,耸了耸肩膀,管他呢,看到空无一人的教学楼,瑟兰迪尔应该会明白吧?

    瑟兰迪尔是萝林大学新闻系的大一新生,在新生入学仪式上,作为优秀新生代表发言的瑟兰迪尔就被热情的学姐们封为新一届的萝林校草,此次招新,各大部门也是蠢蠢欲动,摩拳擦掌地想把瑟兰迪尔骗到自己麾下好吸引人气,奈何这位金发美男子学弟对学生会毫无兴趣,压根就没出现,令无数学姐们扼腕叹息。

    其实瑟兰迪尔压根没关注今天有学生会招新这一回事,正悠哉悠哉地往自习教室去。

    新闻系的自习教室在学校最北面的一幢老旧的教学楼内,平时这里也没什么人,今天更是一个人影全无。因为学生会招新的那幢楼正好在最南面,大部分大一学生都往那里去了。

    “奇怪,怎么没人?”瑟兰迪尔抬头看着老楼,里面黑漆漆的,毫无声息。

    瑟兰迪尔挠挠头,站在外面发呆被蚊子咬也不是个事,来都来了,还是进去认真学习吧,毕竟难得一次。

    409……瑟兰迪尔往自己的教室走去。这幢楼年代久远,窗户还是最老式的玻璃插销,外面爬满了密密麻麻的爬山虎的叶子,光线艰难地从缝隙里漏进来。

    走廊里静悄悄的,瑟兰迪尔熟门熟路地往前走,这幢教学楼很大,内部呈“回”字状,设计也不是很合理,从正中间的楼梯口走到409得绕大半圈。

    “腿都走断了。”瑟兰迪尔轻声抱怨着推开门,平时一排排的课桌不知怎么的被排成了一个个规则的长方形,每一个上面都摆了一个长棍状的东西,蒙着白布。

    这什么玩意?我不是走错教室了吧?瑟兰迪尔疑惑地后退出门,抬头看了看门框顶,409,没错啊?

    瑟兰迪尔撇撇嘴,重新走进教室,打算把一个长条状的玩意搬走,……怎么手感这么奇怪呢?有些软,什么鬼?瑟兰迪尔隔着白布摸了摸顶端,……嗯……怎么有点像……人脸?!

    本能驱使瑟兰迪尔手一抖就这么掀开了白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瑟兰迪尔一下子被吓得炸了毛,拔腿就往门外跑,甚至书包也没拿。

    一路狂奔的瑟兰迪尔也没注意到黑压压的走廊里迎面走来一个人,狠狠地撞了上去。

    “这位同学,你没事吧?”

    “救命!有鬼!这楼里有鬼!”瑟兰迪尔一把抓住面前男人的衬衫领口:“我在教室里看见了很多鬼!不对,是很多尸体!我,我们报警吧?!”

    受到了巨大刺激的瑟兰迪尔有些语无伦次。

    糟了……

    埃尔隆德看着眼前正剧烈摇晃着自己的金发男学生,无奈地道:“这位同学,冷静一下。”

    “你让我怎么冷静!死了那么多人!”

    埃尔隆德好不容易才把面前的这位过于“激动”的男学生安抚住,才缓缓道:“第一次见面,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医学院的教授埃尔隆德,今年被委派负责大一的解剖学课程,今晚正好学生会招新,这幢老教学楼又停电,我看气氛和环境都不错,就在这里放了点教学用的尸体,通知那些学生们招新结束来这里,想给他们练练胆子……真是抱歉,让你受到了这么大的惊吓。”

    招新?停电?解剖?

    脑子有些混乱的瑟兰迪尔傻愣愣地站着。

    “同学?你没事吧?能回答我吗”埃尔隆德忧心忡忡地凑上去,生怕一个不小心把瑟兰迪尔给吓出什么问题。
    
    “啊!”

    回答他的是瑟兰迪尔又狠又重的一个拳头。



    很久之后的某一天,瑟兰迪尔趴在埃尔隆德胸口,不经意地问道:“埃尔,其实我一直想问,当初在409,你有告诉你的学生们晚上是来看尸体的吗?”

    “当然没有。”

    

评论(3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