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迷雾

教授领主x大学生大王5

    瑟兰迪尔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孤零零地站在一片森林里,周围没有任何活物存在的迹象,只有奇形怪状的岩石和遮天蔽日的树木。天空阴沉沉的,没有阳光。

    寂静,似乎只能用这个词来形容这里,甚至听不到哪怕一声的鸟鸣。

    “埃尔?”瑟兰迪尔小心翼翼地穿过一片及膝高的草丛,试探地低声呼唤着自己的爱人,即使知道只是徒劳。

    仿佛这里只有自己一个生命存在。

    “该死的!这到底是哪里!”走了一天的瑟兰迪尔又累又饿,靠坐在一块巨石后喘着气休息。这里太大了,而且地貌几乎一模一样,自己甚至不能确定是不是一直在绕圈。

    天快黑了,瑟兰迪尔有些慌张,作为一个生活在现代社会二十多年的人,莫名其妙地出现在一片走不出去的黑森林里,心智没有崩溃就算很不错了。

    没有食物,没有光源,瑟兰迪尔看着天色慢慢地变暗,一边揪着地上的杂草,忍不住在心里咒骂道:“早知道就和埃尔一起报名学校的野外生存训练营了,现在也不至于如此狼狈。”

    白天没有见着活着的东西,不代表晚上就不会出现。瑟兰迪尔并没有那么乐观。

    天越来越黑,微冷的风吹过瑟兰迪尔耳边,带起几缕金发,树叶在风中颤抖,发出窸窸窣窣的响声,安静地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和呼吸声。

    能见度越来越低。

    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包围自己……

    瑟兰迪尔一下子站了起来,环视四周,是雾,从四面八方向自己涌来,仿佛有意识一般,很快,自己周围就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除了雾,其他的一切都被无情地吞噬了。

    情况变得有些糟糕了。

    瑟兰迪尔紧紧地靠在岩石上,警惕地环视着四周,哪怕眼前只有茫茫迷雾。

    迷雾中隐隐约约地传来动物的咆哮声。

    “shit!”自己的乌鸦嘴也太灵验了吧!

    瑟兰迪尔再也顾不得其他,转身一头扎进无边无际的迷雾之中,拔腿就跑。再怎样,也不能留下来被野兽生吞。

    迷雾中的能见度实在太低了,瑟兰迪尔踉踉跄跄地穿梭在这片仿佛被诅咒了的森林里,身后的咆哮声越来越近,瑟兰迪尔甚至已经感受到脚下的土地在微微颤动。

    不,我不能就这么不明不白地死在这里,埃尔隆德,该死的,你到底在哪里! 

    瑟兰迪尔只觉得眼眶一热,眼泪控制不住地淌了下来。

    跑,快跑,瑟兰迪尔已经没有多余的心思去想埃尔隆德了,身后的猛兽正在逼近自己。

    眼前依然是一片看不透的白雾,令人绝望。

    “啊!”

    随着一声痛呼,瑟兰迪尔一脚踩空,毫无防备地滚进了一个深土坑里。瑟兰迪尔搂着右脚在泥土里翻滚,钻心的疼痛提醒他,或许已经骨折了。

    瑟兰迪尔抬头,隔着浓厚的迷雾,坑边隐约矗立着一个巨大的黑影,看不清轮廓,大概有五米多高,喘着粗气,发出低沉而又充满杀气的咆哮。

    什么鬼东西!这么大!开什么玩笑!我是穿越到侏罗纪了吗?!瑟兰迪尔绝望地躺在地上,埃尔隆德,该死的,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来救我!

    迷雾中,出现了两团红色的光点。

    是它的眼睛。

    “不!”瑟兰迪尔眼睁睁地看着那团黑影扑向了自己。

    “埃尔!”

    瑟兰迪尔眼前一片模糊,再睁开眼睛时,自己正满头大汗地坐在床上,心脏剧烈地跳动,宛若下一秒就要跳出自己的胸腔。

    是埃尔隆德的卧室。

    看着眼前熟悉的装饰,瑟兰迪尔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床头柜上的电子钟告诉自己现在是早上五点十四分。

    瑟兰迪尔一回头,瞳孔迅速地收缩,巨大的落地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往日熟悉的那些建筑全部消失了。

    是迷雾!它追到这里了!

    瑟兰迪尔崩溃地揪住身边躺着人,一边剧烈地摇晃,一边绝望地大喊:“埃尔!快醒过来!是迷雾!它包围我们了!”

    “嗯?什么……”埃尔隆德睡得正香,迷迷糊糊地推拒着瑟兰迪尔近乎歇斯底里的摇晃。

    “别睡了!”瑟兰迪尔用力拽住埃尔隆德的头发,疼痛刺激得埃尔隆德立刻清醒了。

    “埃尔!你看窗外!是迷雾!迷雾里有怪物!怎么办!它会吃了我们的!”瑟兰迪尔扭过埃尔隆德的脑袋,强迫他看向窗外。

    “痛!亲爱的,快松手!我的头发!”埃尔隆德痛呼着挣脱瑟兰迪尔的蹂躏,不会秃了吧……

    埃尔隆德摸着头顶,把疯狂的瑟兰迪尔搂在怀里:“亲爱的,别激动,只是雾霾而已。”

    “………………”

    “做噩梦了?被吓成这样。”

    “没有!睡觉吧!”瑟兰迪尔抱紧埃尔隆德往后一躺:“搂住我不准松开!”
    
    “是,亲爱的。”

———————————————————————————

结局2:

    “做噩梦了?被吓成这样。”

    “没有!睡觉吧!”瑟兰迪尔抱紧埃尔隆德往后一躺:“搂住我不准松开!”
    
    “是,亲爱的。”昏暗中,埃尔隆德眼睛中隐约有红光一闪而过。

  PS:请无视结局2😂
    
    

评论(2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