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地铁

小段子

教授领主x大学生大王6

1
    瑟兰迪尔被室友(名义上的,因为瑟兰迪尔几乎不住宿舍)哈尔迪尔忽悠参加了学校的环境保护社团,开始绞尽脑汁说服埃尔隆德放弃开车上班。

    “那我们怎么去学校?”

    “坐地铁。”

    “只要你肯早起半小时就行。”

    “好。”
   
    第二天清早,因为半夜被埃尔隆德狠狠地折腾了而死活爬不起来的瑟兰迪尔,在床上挣扎了许久后,还是放弃了坐地铁的念头。

2
    “你别过来!”吸取了教训的瑟兰迪尔推开不怀好意凑过来的教授,用被子和抱枕掩护住自己,“我明天要早起。”

    埃尔隆德看着瑟兰迪尔坚定的眼神,只能遗憾地叹了口气。

    第二天,如愿和教授一起坐上地铁的瑟兰迪尔差点被高峰期的拥挤人潮挤成了傻逼。

3
    “我今天是下午的课,不怕。”瑟兰迪尔面对黑发教授询问的眼神,表示自己坚定信念不动摇。开玩笑,怎么能因为一次小小的挫折就放弃呢?
 
    于是早上有课的埃尔隆德先开车走了。

    中午的地铁果然空多了。瑟兰迪尔得意地哼着歌,挑了第一节车厢悠哉地坐下。

    一个小男孩把车厢上的广告海报撕了下来,贴在了门缝上。瑟兰迪尔出声阻止,未果。

    警铃不负众望地在地铁停靠站台时响起,一阵慌乱后,那个叫奇力的熊孩子和他的家长被带走,但是耽搁了许久的瑟兰迪尔还是光荣迟到了,被“全校最凶的”高数老师萨鲁曼当着全班人的面劈头盖脸一顿训。

    “我恨熊孩子。”瑟兰迪尔恶狠狠地一脚踹在教授汽车的轮胎上。

4
    早晨的地铁依旧很挤,埃尔隆德抓着扶手,昏昏欲睡的瑟兰迪尔半倚靠在他怀里,露出一个留着长长金发的背影。

    “谁摸我!”瑟兰迪尔一个机灵蹦了起来,甩开黏在自己臀部上的禄山之爪。

    旁边一个满脸络腮胡的矮个男人看到瑟兰迪尔的瞬间僵硬了一下,满脸铁青。

    这次,一向温文尔雅文质彬彬的黑发教授难得动粗了。

5
    “地铁上不能吃东西。”埃尔隆德好心劝说着对面的一对小情侣放弃在地铁上吃早饭的念头,却反而被蛮横的男青年洒了一身的汤水。

    “F**K!”看着一脸狼狈的埃尔隆德,瑟兰迪尔火气上涌,一脚踹了过去。

    “怎么又是你?”地铁警皱眉看着眼前的高个金发青年:“这个星期我已经第三次看见你了。”

    “……”

6
    “放弃吧,瑟兰,你和地铁八字不合。”埃尔隆德合上手中厚重的医学典籍。

    “你这是迷信!”

    “你想否认?”

    “……哼。”
   
   

   

   
   
   

评论(23)
热度(103)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