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失眠

教授领主x大学生大王7
小段子

    “埃尔,我睡不着。”深夜2点,瑟兰迪尔睁大眼睛望着漆黑一片的天花板,推了推一旁睡得正香的埃尔隆德。
   
    “埃尔?”

    “埃尔你醒了,别装了。”瑟兰迪尔敏锐地察觉到了埃尔隆德呼吸的变化。

    “不……我没醒。”

    “怎么办?我睡不着。”瑟兰迪尔烦躁地拍了拍被子。

    睡眼朦胧的埃尔隆德无奈地抚额:“数羊。”

    瑟兰迪尔撑起身子,一巴掌打在埃尔隆德的肚子上:“前两天你已经这么回答过我了,如果数羊有用,我就不会连续失眠三天了!”

    “亲爱的,你只是为了下礼拜的高数考试焦虑而已。”埃尔隆德捂住肚子,疼得倒吸一口凉气。

    瑟兰迪尔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我知道,但是我需要解决办法!而不是每天傻傻地失眠到天明!”

  “好吧,我有一个确保你能安然睡着的好办法。”埃尔隆德突然眼中精光一闪,“就是需要你的配合。”

    “没问题,快!”

    于是,埃尔隆德压着瑟兰迪尔一直折腾到快天亮。

    看着晨曦中瑟兰迪尔安静的睡颜,埃尔隆德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以后的很常一段时间里,瑟兰迪尔再也没有失眠过。
   

   

评论(15)
热度(89)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