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台风

教授领主x大学生大王8

    这几天埃尔隆德注意到,瑟兰迪尔表现出了明显的焦躁情绪,坐立不安、不停地查手机、长吁短叹、抓耳挠腮。

   “发生什么事情了?”埃尔隆德泡了一杯红茶递给斜躺在沙发上的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的精神状态明显不怎么好,往日一头打理得柔顺耀眼的金发此时似乎也和主人一样,散发着一股颓丧的气息。

    瑟兰迪尔恹恹地接过教授递来的茶杯,捧在手心里无意识地摩挲着:“气象台不是说这两天应该有超强台风来吗?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

    埃尔隆德一愣,瑟兰迪尔不是最讨厌狂风暴雨么?怎么台风不来反而不开心了?

    “据说这次的台风虽然登陆时来势汹汹,但是现在已经大幅度减弱了,大概不会来了,”埃尔隆德坐在沙发上摸着瑟兰迪尔的脑袋:“这不是好事吗?”

    “好个头!”瑟兰迪尔一口气喝干了还有些烫的茶,有气无力地躺在沙发上不动弹了。

    埃尔隆德表示不解,打算起身去厨房准备午餐。

    “下周一萨鲁曼说要进行一次学期测验。”瑟兰迪尔幽幽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我问了加里安,他和学生会会长格洛芬德尔关系不错,如果这周来台风,学校会停课三天,我就可以逃过萨鲁曼的魔爪了!”

    “哦?”埃尔隆德一下子来了兴致,“你这么怕他的考试?”

    “我没复习……而且自从上次迟到后那老头一直看我不顺眼想整我,”瑟兰迪尔绝望地把靠枕压在脸上:“我还指望着学校停课呢!”

    黑发教授耸耸肩,“趁着还有一天半的时间,赶紧起来给你补课。”

    “啊啊啊啊啊这次的台风太不争气了!”

    “亲爱的,这叫人算不如天算。”




评论(10)
热度(70)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