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惊喜

教授领主x大学生大王9
逗比文(大概猜不到结局系列orz)

    一大早,盖拉德丽尔就神秘兮兮得一个电话把埃尔隆德叫到校长办公室,郑重其事地宣布了之前的竞选结果,一个令人大跌眼镜的投票,因为资历最浅而并不被看好的埃尔隆德居然获得了最高的支持率,接替退休的 拉达加斯特,成为了萝林大学医学院史上最年轻的院长。

    瑟兰迪尔听着电话里埃尔隆德看似平静其实暗藏喜悦的嗓音,禁不住温柔一笑:“埃尔,今天我们早些回家,好好庆祝一下。”

    埃尔隆德看了看手表:“唔,下午我还有两节课。”

    “那今天不许加班,也不许去医院,要早点回家,我给你准备了惊喜哟。”瑟兰迪尔叮嘱着有不自觉就加班习惯的埃尔隆德。

    惊喜?埃尔隆德突然心里一跳。

    “好。”埃尔隆德虽然不知道瑟兰迪尔会为他准备什么,但还是在心里偷偷地期待了一下。

    下午两节课结束后,一向兢兢业业的新晋院长居然没有像往常一样留下来为学生们解答问题,而是面带着迷之微笑(其实埃尔隆德并没有察觉到自己在笑),脚下生风,迅速消失在学生们的视线里。

    “今天的教授有些奇怪。”

    “嗯,像恋爱中的毛头小伙一样,急着去见自己的心上人。”

    “噫,你好酸。”

    埃尔隆德自然听不到平时敬仰崇拜自己的学生们此时的讨论,他已经迫不及待地行驶在回家的路上了。

    瑟兰迪尔会给自己什么惊喜呢?一个礼物?还是……嗯……教授迅速甩开内心的dirty想法。

    “埃尔你回来了!”甫一开门,穿着围裙的瑟兰迪尔就从厨房里跑了出来。

    “好香。瑟兰你居然会做菜?”这个惊喜有点出乎意料。

    瑟兰迪尔推着埃尔隆德坐在餐桌前,“我今天做了牛排,意面,还有你喜欢的奶油蘑菇汤哦,我可是照着菜谱和教学视频一步一步来的,我给你尝尝。只不过我不喜欢吃蘑菇,今晚的汤都归你。”

    一碗香气四溢的奶白色蘑菇汤被端了上来,埃尔隆德小心翼翼地喝了一口,唔,味道比想象中的美味多了。不是黑暗料理,埃尔隆德擦了一下额头上不存在的冷汗。

    “你也坐下一起吃吧。”埃尔隆德招呼着瑟兰迪尔。嗯,吃完了洗个澡,再……生活真是美好啊。

    吃饱喝足收拾完,瑟兰迪尔暗示一般地看了埃尔隆德一眼跑去浴室洗澡,埃尔隆德躺在沙发上,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半眯着眼不知道再想什么。

    “咦?”突然,几个巴掌大的小人从角落里跑了出来,爬上餐桌,推着水果盘里的樱桃跑来跑去。

    埃尔隆德不可置信地揉了揉眼睛,还在。

    小人越来越多,他们都是纯白色的,并没有五官,四肢俱全,从各个角落里涌出来,有的钻进了垃圾桶,有的跳进了水池里划水,有的钻进了烤箱,有一个甚至爬上衣架,钻到了埃尔隆德挂着的西装外套的口袋里!

    场面一团糟,数不清的白色小人。

    这下埃尔隆德的额头真的冒冷汗了。

    “瑟兰!瑟兰快开门!”

    洗到一半的瑟兰迪尔内心嗔怪,这么性急……“埃尔,你要进来一起洗吗?”顺便飞个娇羞的媚眼。

    埃尔隆德顾不得瑟兰迪尔赤裸的身子上湿漉漉的,一把抱住:“快!开车送我去医院!我要洗胃!”

    “啊?”

    一小时后,洗完胃的埃尔隆德有气无力地躺在病床上,瑟兰迪尔坐在一旁听着头发花白的主治医生的唠叨:“病人摄入了一种有毒的牛杆菌,含有幻觉诱发物,会引起所谓的小人国幻视症。这蘑菇从哪买的?”

    “额……”瑟兰迪尔瞬间底气不足:“学校后山上采的……”

    埃尔隆德抚额:“这次真是有惊无喜啊……”

   
   

评论(18)
热度(88)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