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中土奥运

1、关于筹办
   
    最近人类世界正在举办一个叫“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盛大比赛,听说甚至连隐居在人类大陆的莱戈拉斯也把自己乔庄打扮一下就混进人群跑去看比赛了,还每天在朋友圈里发图刷屏,顿时引起了大陆另一边的精灵的注意。

    闲着无聊的瑟兰迪尔也跃跃欲试,把埃尔隆德叫到书房,拍板决定:“非人族也需要办一届运动会!”
    “啊?”

    “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埃尔隆德!”

2、矮人的愤怒

    埃尔隆德研究了几天的人类奥运会后,和瑟兰迪尔基本确认了比赛的时间、地点和项目。

     消息刚发布没多久,埃尔隆德就接到了孤山的电话。

   “你们这是歧视矮人!”电话那头索林愤怒的咆哮差点震聋了埃尔隆德的耳朵。

    坐在一边的瑟兰迪尔嗤笑一声,摆弄着手里的酒杯笑而不语。

    埃尔隆德好脾气地询问:“有什么问题吗?”

   “你们自己说,运动会的宗旨是公平、公正!可是你们看!对我们矮人族哪里公平了?”索林啪得一声挂了电话。

    埃尔隆德被咆哮得有点发懵,以至于挂完电话还有点晕。

   “其实索林说得没错,运动会对矮人确实不公平。游泳?维拉保佑他们不要直接沉底;田径?就矮人那小短腿,我看不管短中长跑还是跳高跳远都没戏;射箭?谁不知道那是我们精灵族自带的天赋bug。他们拿什么来和我们比?”

   “那你还设置这三大项?”

   “我乐意,”瑟兰迪尔伸了一个懒腰:“我就是喜欢看矮人吃瘪的样子。”

    埃尔隆德无奈扶额。

3、比赛日

    在甘道夫放完了整年份烟花的开幕式结束后的第二天,比赛正式开始了。

    第一天比的是射箭。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除了精灵族外其他种族通通弃权了。

    第二天开始,比的是这次的大项——田径,孤山虽然气愤,但为了表示不落于人后,也派出了一支队伍,主要参加的是铁饼和铅球(当然,本来瑟兰迪尔的计划里并没有这两项,这还是孤山与组委会协商并贿赂了主席埃尔隆德一颗白宝石的结果)。半兽人在赛前表示,这两项的金牌他们包揽了,差点气歪索林的胡子。

    第五天开始比游泳,这可是此次运动会的重头戏,吸引了绝大多数人的目光,谁让平时精灵们都把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呢?

    代表密林参赛的是加里安,萝林的是哈尔迪尔,瑞文戴尔则派出了人气选手林迪尔,比赛场地气氛之火爆难以想象。连平时深居简出的密林王瑟兰迪尔陛下也盛装出席,引得观众们差点发生踩踏事件。

    值得一提的是,孤山也派出了一名选手参加游泳比赛,只不过虽然这名叫菲力的选手游得很快,但是由于手太短,最后冲刺触壁的时候吃了亏,屈居第四,未能打破精灵军团对前三名的垄断。

    比赛结束后,三位精灵的泳裤照疯传,红遍网络。

4、颁奖典礼

    颁奖嘉宾是幽暗密林之王瑟兰迪尔陛下,这是大众投票选举出来的结果。

    瑟兰迪尔看着得意洋洋的索林,挑了挑眉。

    “恭喜孤山之王获得铁饼比赛冠军~”

    “我怎么觉得你说话语气这么酸呢,瑟兰迪尔。”索林不甘示弱。“羡慕嫉妒恨?”

    “我对一个站在领奖台上都没有我肩膀高的家伙有什么好嫉妒的。”

    都怪埃尔隆德,说什么都不让自己参加游泳比赛,还说是为了大家好,嘁。白白少了一个出风头的机会。

    瑟兰迪尔扼腕痛惜。

5、尾声

    “这次运动会举办得很顺利啊!既交流了体育精神,又促进了各种族之间的友谊。”埃尔隆德感慨道。

    “嗯。”瑟兰迪尔看着陶瑞尔呈上来的门票收入和电视网络直播广告收入,满意地哼了一声。
   



PS:
流水账文……本来打算把这个脑洞做成朋友圈的,可是最近沉迷于追各种比赛的回放看就偷懒了😂😂😂

评论(39)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