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血之吻

    瑟兰迪尔偶然间发现自己的男友埃尔隆德是只吸血鬼。

    虽然他掩饰得很好,甚至和传说中的吸血鬼的习性完全不同,不怕太阳,但是瑟兰迪尔还是发现了这一惊人的事实,如果不是自己心血来潮想整理一下冰箱的冷藏柜,或许永远不会发现被藏在最深处的几包血浆。

    瑟兰迪尔偷偷摸摸地和死党加里安分享了这一大发现。

    “得了吧,也许埃尔隆德只是一位有着自己奇怪癖好的人,甚至那些血浆只是他拿来研究用的,毕竟他是医生和医学教授。你不要疑神疑鬼的,这个世界哪来的吸血鬼。埃尔隆德不管从哪个方面看都是一个正常的人类。”坚定的无神论者加里安不以为然。

    或许只是因为他是一只传说中的高等级的吸血鬼。瑟兰迪尔依然坚定自己的看法。

    怀疑的种子一旦种下,就会疯狂地生根发芽。瑟兰迪尔现在的心态完全是疑邻偷斧,还真让他发现不少蛛丝马迹,比如埃尔隆德虽然不惧阳光,却更喜欢黑暗;哪怕夏天出门也是穿着长袖衬衫;体力异常得好,一晚上能不带休息地做好几次,第二天精神焕发,自己却只能躺尸;他的体温比自己低很多,夏天最喜欢蹭在他上;和他在一起快2年了,也没见他生过什么病,哪怕是小小的感冒。

    当然,这些事情发生在正常人类身上也没什么,只不过谁让瑟兰迪尔心里怀疑埃尔隆德呢,哪怕正常的事情在他身上也变得不正常起来。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个月,直到有一天晚上,两人温存完之后,埃尔隆德搂着瑟兰迪尔温柔地亲吻着他的后颈,模模糊糊的瑟兰迪尔却突然感觉到肌肤上轻轻地磨蹭过两粒尖尖的东西。

    瑟兰迪尔一下子就被吓得清醒了。

    那是吸血鬼的獠牙!瑟兰迪尔在心里尖叫着。

    不,我受够了,我要向埃尔隆德摊牌,瑟兰迪尔握紧了被子底下的拳头,不管他是不是吸血鬼,我都有权利知道真相不是吗?

    “埃尔?”

    “嗯?怎么还不睡?”

    黑暗中,瑟兰迪尔甚至觉得埃尔隆德的眼睛散发着淡淡的幽光。

    “你……是吸血鬼?”瑟兰迪尔下定决心,鼓起勇气开口。

    沉默了半晌,埃尔隆德轻轻抚摸着怀中人的金发,“对不起。”

    埃尔隆德就这么承认了?没有辩解,没有询问,甚至连一句解释也没有?瑟兰迪尔的心里空荡荡的,却又堵得难受。

    “你没有其他的话要和我说?”

    “我欺骗了你,是我的错,我活了这么久,不,也许不能说活,严格意义上来讲,我并没有生命体征。”埃尔隆德自嘲得轻笑一声,“但是,你是我这么多年来唯一喜欢过的存在。”

    瑟兰迪尔鼻子有些发酸,他突然后悔自己的冲动了,过了今晚,他和埃尔隆德还能继续在一起吗?

    “你知道的,在人类的故事里,吸血鬼都是可怕可憎的黑暗生物,我不敢……告诉你,真相。”埃尔隆德的声音有些苦涩,“我怕把你吓跑了。”

    “我原本打算以人类的身份陪你度过这一生,哪一天你走了,我就会永远离开这里,回到我的黑暗世界,用余下的无尽的时间来怀念你。”埃尔隆德紧紧抱住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背对着埃尔隆德,咬住被角,拼命控制着自己不丢脸地哭出声来。只是一瞬间,瑟兰迪尔做出了一个决定。
“埃尔,传说里,吸血鬼可以把人变成他们的同类?”

    “瑟兰你……”埃尔隆德惊讶地声音都颤抖了起来,“不,我不能这么自私,你属于人类的世界,我不能……”

    瑟兰迪尔回身握住埃尔隆德冰凉的双手:“我愿意。”

    “埃尔,给我一个血之吻。”瑟兰迪尔坐起身,居高临下地看着埃尔隆德,以命令的口吻说道。

    埃尔隆德深深地凝视着瑟兰迪尔,半晌,才下定决心般地叹息一声:“瑟兰,你会后悔的。”

    “不,我知道我不会后悔,埃尔,请相信我。我舍不得丢下你一个人。”瑟兰迪尔闭上双眼,偏头露出纤细的脖颈,静静地等待着传说中吸血鬼的亲吻。

    “埃尔!你干嘛!?”瑟兰迪尔目瞪口呆地半撑起身体,任由埃尔隆德强势地分开他双腿,埋进两腿之间。

    埃尔隆德嘴角露出两只尖尖的牙齿,狡黠一笑:“瑟兰,我是医生, 生物学告诉我们,人体中最新鲜的血液在大腿根部,所以,我们其实不咬人的脖子…… ”

    “wtf?!”在瑟兰迪尔的痛呼声中,埃尔隆德完成了他吸血鬼生涯中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给爱人的血之吻。



8月真是忙到恨不得原地爆炸,只能在地铁上随手撸一段了,大家不要嫌弃😂😂😂

评论(33)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