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E4-503的快乐生活(2)


     “这是什么东西?”瑟兰迪尔穿着一身骚包的银色长袍睡衣,松散的领口露出一段印着昨夜留下暧昧痕迹的锁骨,金发长发随意梳成一个马尾,捧着埃尔隆德刚做的燕麦牛奶紫薯粥,漫不经心地翻着一张牛皮纸。

     埃尔隆德慢条斯理地解开西服扣子坐了下来,“大二新学期国际金融与投资A班教职人员表。”

     “……”

    瑟兰迪尔一脸嫌弃地把写满字的牛皮纸丢开。本来开学这事情就够闹心了,大早上给他看教授信息表是几个意思?
   
     埃尔隆德也不在意,一手极其自然地搂住瑟兰迪尔的肩膀,心平气和地道:“大二不比大一,多了解些自己的新老师也是很有必要的。”
   
     中土大学一向的规定,为了让学生全面发展,大一不学专业课,除了主修数学,哲学,语言学三门外,其他的科目都是学院院长自由选择,当然,本专业的课程除外。

     一般院长都会选择与本专业有联系的课程,但是经济学院院长凯勒鹏的女儿凯勒布理安是医学院的讲师,本着显摆自家孩子的思想,经济学院全体大一学生莫名多了一节儿科护理,从此如天书一般的医学课成为每一届大一学生心中的噩梦。

     等到瑟兰迪尔这一届刚入学,凯勒布理安因为怀孕休假,原本预订的课程泡汤,还没等学生们欢呼可以躲过传说中的医学课,就接到消息,由凯勒鹏的好友埃尔隆德教授接手新课程。于是,经济学院的学生们逃过了儿科,迎来了宇宙难度般的脑科。
   
     幸好一周才2节课,不然真要人命啊!上课如受刑,考试似炼狱的节奏谁能受的了?
   
     瑟兰迪尔能勾搭上埃尔隆德也就不奇怪了。
    
     “我把你们这学期的教授的信息都列出来了,摸清他们的喜好,对你将来的学习非常有帮助。”埃尔隆德无视瑟兰迪尔怀疑的目光,一本正经地把纸重新塞回他的手里。

     这家伙年纪轻轻就混上教授职务,除了身世显赫,医术高超,恐怕也有处事老道圆滑的原因在里面。

    “等等!这是什么!”陶瑞尔?!不会是他想象中的那个吧!

    埃尔隆德耸耸肩:“陶瑞尔,你母亲的贴身保镖,现特聘为中土大学体育学院大学生基础防身术指导教师。”埃尔隆德见瑟兰迪尔脸色不善,柔声劝道:“岳父岳母也是不放心你。这学期的体育选修课我已经提前为你定好了,省得到时候你还要辛苦抢课。”

    什么跟什么!槽点太多,以至于瑟兰迪尔一时间竟来不及吐槽。

    岳父岳母是什么鬼!埃尔隆德认识他爸妈?陶瑞尔这文化水平是怎么开后门进的中土大学?!大学生基础防身术又是什么玩意!瑟兰迪尔发誓他只有听说过女子防身术!

    巴德要是知道了一定会狠狠地嘲笑他的!瑟兰迪尔握紧了拳头,恨不得咬碎一口银牙。

    “这位,”埃尔隆德指着一个名字道:“萨鲁曼,中土大学最著名的数学教授,任职32年,德高望重,平均挂科率为56.4%,号称学分杀手,原本安排他去物理系授课的,只不过我特意为你们班争取了过来。有他教你数学,我也放心些。”

    “卧槽!埃尔隆德你想害死我吗!”忍无可忍的瑟兰迪尔一个暴起,揪住埃尔隆德的西装领口使劲摇晃起来:“退货!我要退货!萨鲁曼谁爱要谁要!”

    一时间餐桌上的瓶瓶罐罐随着桌子的晃动而互相碰撞翻倒,牛奶洒了一桌,沿着桌布滴落在昂贵的羊毛地毯上。

    “冷静!瑟兰迪尔!我是为了你好!”

    “滚你丫的!”

    “瑟兰你不要无理取闹!不许把燕麦粥泼到我身上!”

    “活该!”

    眼看着瑟兰迪尔就要把奶酪糊在自己脸上的埃尔隆德一把抱起瑟兰迪尔,暴力压制住他的反抗就往楼上卧室走去。

    此时的E4-503内,在酷热中打游戏玩得热火朝天的三个人还不知道他们已经被埃尔隆德单方面选定了史上最可怕的数学教师,开始了大二新学期水深火热的学习生涯。

TBC

唉,我都要被自己的勤奋感动了,写了点什么玩意

评论(2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