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论和老板娘共事的可怕后果

中土论坛—社会经济—金融贸易区

 

新帖:《吐槽!和老板娘一个办公室的日子》hot

ID:哈尔迪尔V

等级:大神(法律达人)

2016.10.5

 

点击:35546792

评论:12562

顶:57641

踩:1563

 

#1

    早上好!我是你们可爱的糯米团子哈尔迪尔!只不过,今天我开帖不是讲法律相关,而是为了吐槽!没错!我有生之年第一个吐槽贴!

    事情是这样的,关注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从事法律咨询相关行业的,勤勤恳恳在公司里奋斗多年,好歹也混上了部门经理的位置,公司的福利又好,带着手下几十号小喽啰,日子过得很是滋润,只不过,这一切,都被一个人给终结了。

    他就是我们的老板娘!

    嗯,你们没看错,是他,因为老板娘是个男人,当然这不是重点。

    以下简称他为T。

    听说原本T刚入职的时候是分配给我们集团最大的Boss(以下简称为E)的小弟当小弟的,后来不知道这么回事就和E勾搭上了,要知道,在一个公司里传的最快的就是花边新闻,于是没多久大家都知道了这么个老板娘的存在。

    我所在的集团是个全中土前top10的存在,体系及其庞大,名下企业众多,所以相信大家也能想象出我们集团总部的部门设置和员工人数是相当可观的,因此,虽然我也在总部供职,但是这么久以来还真没有见到过一次E,更不用说T了,他们俩只是活在我们的八卦里。毕竟他们在78楼,而我只是一个龟缩在16楼的底层小领导。

    直到有一天,我的直系上司G带着一个年轻的金发小青年过来,当G介绍他身后的那位就是传说中的T的时候,我们整个部门都惊呆了!

    G说,T刚刚大学毕业,想多学些东西,于是主动请缨到我们部门来工作。

    我猜我当时的表情一定很滑稽,毕竟又想笑又想哭的样子真的很丑。

    T出乎意料地平易近人,一点也不高高在上和自以为是,反而谦虚好学,没几天就和我手下的那帮年轻人打成了一片,很容易的就让人暂时性遗忘了他的真实身份。

    然后,大家的“好日子”就来了。

    上班第三天,T的电脑不小心中了病毒,部门里几个自称电脑大神的小伙子鼓捣了半天也没搞定,正商量着找技术部那群昼伏夜出的程序员帮忙的时候,T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我电脑坏了。”

    当时谁也没在意,过了五分钟吧,一个穿着三件套的陌生男人就急匆匆地跑来了,我见他没挂工作牌,以为是哪个技术部的大牛,诧异了一会居然有穿着这么讲究的程序员,也没多想,就悠哉地找旁边的小姑娘聊天去了。

    那男人也没修电脑,瞥了我一眼后把T拉了出去,我好奇心发作,就凑到门口偷听(我后来真的非常非常后悔这一愚蠢的举动)。

 “亲爱的,别生气了,我和L真的是清白的。”

 “我没生气。”

 “那你什么时候肯回我办公室?”

 “没必要吧,我看L又听话又能干,把你的事情处理得井井有条的,我完全就是个多余的人嘛。”

 “亲爱的你是不是在吃醋?”

 “哼。”

    我的冷汗当时就滴下来了,你们能想象我居然在偷听大Boss的壁角吗?而且好像还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东西!

    T没来的时候,公司里一直若有若无得传着E和L的八卦,也不知道源头是哪,后来被上面下令整顿了一次,这些小道消息也就销声匿迹了,没想到今天又听到了,而且还是从T的嘴里!

    然后狗血的事情就发生了,就像烂俗电视剧剧情一般,我非常巧合得身体一滑,整个人就端着咖啡侧出了门,顺便目睹了E对T耍流氓的全过程。

    场面一时间非常尴尬。

    T红着脸被E搂在怀里,领带歪着,推着E的胸口,E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一手把T的手按在墙上,一边想去亲吻T的唇角……

    我都佩服自己电光火石之间能看得这么仔细(摊手)。

    然后,听到动静的E和T就一起回头盯着我。

    T一把推开E,低着头跑了。E一脸若无其事的样子整理了几下衣服,看了看我的工作牌,很自然得就转身走了,大概是去追T了。

    我只想说,不愧是大Boss,脸皮的厚度确实不同于常人,只是虽然公司是你开的,但是公然在走廊里干有伤风化的事情,真的好吗?!

    下午T没出现,我收到了一封G发来的邮件,批评我上班时间不务正业,带头偷懒,这月奖金泡汤。

    我当时就呵呵了,也不知道是谁带头。

    第二天T是扶着腰来的,金色的长发也有些翘着,不如平时柔顺,小心翼翼地坐在椅子上,电脑自然早就被技术部主任亲自修好了。

    然后E来了,一会端茶,一会帮着整理文件,总之殷勤得很,T掩着有些肿的嘴角,风情万种地瞪了他一眼,也不管他,自顾自得上班了。

    部门几个愣头青不知就里,冒冒失失地就上去说,兄弟,你不会不知道T是谁吧,少献殷勤了,要是能追我们几个能不上?还轮得到你这个技术部的?

    E的脸瞬间就黑了。

    我仿佛看到下个月的奖金也挥着手和我再见了。

    接下来的画面不忍直视,我就直接马赛克了,总之那几个小年轻被修理得很惨。

    之后的日子里,如果你神经够坚韧到能忽视办公室里的董事长的话,那么日子和平时也没什么区别。

    今天送束花,明天带个甜点,老板你很悠闲嘛!

    但是我们部门的人纷纷私下里和我吐槽,真的压力山大啊!原本就是一个底层的小部门,能见到的最大的领导就是成天嬉皮笑脸的G,现在董事长天天在眼前晃悠,能不慌吗?E又不像T那么平易近人!成天板着个脸,对着T以外的人散发冷气,随意指责众人,某某你的桌子太乱了,某某你的文件怎么不按字母顺序排放,某某你今天穿衣配色太失败(等等老板你连这个也要管?)

    有一天,部门中午聚餐,T一向是和E吃饭的,就没去,等我们一群人吃完回来,T已经在勤勤恳恳得干活了,只不过脸有些发红,微微喘着气,领带也不翼而飞,倒是椅子下面丢着一条,可是T早上明明戴着是深蓝色的领带,那条却是暗金色……目光一转,同样少了领带的E坐在T后面一脸严肃得看着笔记本,一副日理万机的样子。

    喂!你们两个在我们办公室干了什么!

    我能庆幸因为聚餐而晚回来了那么一会会么!如果真的看到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我们部门的人会不会第二天就集体人间蒸发了?

    现在T已经在我们部门干了4个月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回去,E倒是每天都来晃悠,比上班的人还准时。

    虽然T待在我们这里真的很不方便,大家都不敢摸鱼,各种忍气吞声,但是也有好处,比如其他部门的配合程度空前提高,平时想找门路认识的各大领导也时不时来这里看看,对我也和颜悦色得很,但是,我不得不说,总体而言,还是弊大于利的,所以,T你到底啥时候带着E一起滚蛋!

#2

ID:大菠萝

    沙发!话说我差点看成了和老板娘同居的日子,心想帖主够牛掰敢给老板戴绿帽还出来炫耀

 

#3

ID:小林

    2L+1 只不过楼主居然不披马甲用大号吐槽老板和老板娘,实在勇气可嘉

 

#66

ID:哈尔迪尔V

    回复#3:莫怕,我发的是生活八卦区,老板应该没这个闲情逸致来看我的帖子

 

#67

ID:白色豆腐

    回复#66:如果我没有老眼昏花,那么楼主你应该发的是金融区而不是八卦区

 

#138

ID:小林

    回复#66:据我所知,老板不仅经常上金融区,偶尔也会上八卦区潜水,并且接受召唤(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201

ID:金色的花开在阳光下

    回复#66:哈哈哈哈你倒霉了,召唤@春日星光 @星穹春树 @史上最敬业秘书

 

#236

ID:史上最敬业秘书

    回复#201:往事不堪回首!而且为什么每次都是你出来捣乱!另外第一万次声明我和E只是纯洁的上下属关系!帖主,我揭发@金色的花开在阳光下就是文中的G,他有次幸灾乐祸地和我透露过,E根本没提扣工资的事情,是G多嘴说了一句才……

 

#289

ID:小法吃小米

    我就是文中的愣头青之一,E真的好可怕,幸好他懒得和我们这帮小虾米计较

 

#345

ID:孤山の王

    呵呵,老板和员工们都这么不务正业,我看离破产也没多远了,预测明日股票跌停板

 

#378 

ID:王的侄女

    帖主,那个领带事件是真的吗(¯﹃¯)请问你们办公室有没有装监控?我认识一个黑客朋友……

 

#404

ID:夏尔镇的小作家

    回复#345:挖你的矿吧!这个月我买了不少E公司的股票,你给我少乌鸦嘴!

 

#473

ID:桃子

    吃瓜群众表示今年实习也是在E的企业,感觉真的待遇不错!希望毕业能留下来!(我就是技术部的!)

……

……

……

#1033

ID:星穹春树

    没想到我居然给大家带来这么多的困扰!对不起!(鞠躬)另外严正声明,领带只是我和E喝水的时候不小心弄湿解下的,你们不要随意曲解!

 

#1034

ID:星穹春树

    回复#345:呵呵,是不是上个月被我家E抢走一笔大生意而耿耿于怀到现在啊,我听说孤山矿产的小股东们在上个礼拜的股东大会上明确表示对你很不满啊,啧啧,祝早日下台

 

#1035

ID:春日星光

    回复#1033:亲爱的,你看大家都希望你跟我回去,最近你气也消了,L也老是做错事情,令我非常失望,你就回来继续帮忙吧!

 

#1036

ID:春日星光

    我记得现在是上班时间,哈尔迪尔你怎么有空在网上发帖子?

 

#1269

ID:黑芝麻白糯米团子

    回复#1036:这位先生,您误会了,这个不是@哈尔迪尔的真实经历,是我和他吐槽的,我是罗林集团的员工,没想到居然和您公司发生了同样的事情,真是天大的巧合啊,哈哈

END

前文(算是吧?):【ET】论谈恋爱的严重后果

and我就是个取名废_(:з」∠)_

评论(18)
热度(1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