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梦魇


教授领主x大学生大王11

    临近考试周,瑟兰迪尔整个人都暴躁了不少,毕竟这学期和埃尔隆德好上之后,上课的效率略有下降,当真应了加里安所说的“复习=预习”的话。

    “我好歹也是曾经的学霸啊!”瑟兰迪尔坐在埃尔隆德的书房里抓耳挠腮,“怎么可以甚至看不懂书上写的天书!”如果,这次考试没拿到前三……瑟兰迪尔几乎可以想象到器重自己的教授、崇拜自己的同学、宠爱自己的老爸,还有埃尔隆德会露出多么失望的表情,对了!还有自己的死对头隔壁班班长索林,到时候肯定摆出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简直无法忍受!

    埃尔隆德也很暴躁,因为忙着复习,他已经快大半个月没碰过瑟兰迪尔了。

    每天一早起床瑟兰迪尔就已经不见踪影,冲去图书馆排队等开门,直到12点关门才回来,洗个澡倒头就睡,喊都喊不醒,难为他每天天不亮就挣扎着起来还不吵到自己。

    埃尔隆德看着瑟兰迪尔疲惫的睡颜,叹了一口气。

    凌晨2点。

    睡得迷迷糊糊的瑟兰迪尔觉得自己的胸口很沉,像压了块石头一样,可是,睁开眼睛,却一片漆黑,自己的双手似乎在徒劳地推着胸口的重物,但是又好像仅仅是在梦中,现实世界里的自己依然一动不动地躺着……

    瑟兰迪尔有些分不清自己到底是醒着,还是依然在梦里。

    第二天醒来的瑟兰迪尔破天荒得没有早走,而是把埃尔隆德推醒,一脸凝重得把昨晚的事情说了。

    “瑟兰,没事,你只是太累了,精神和身体都过度透支导致的,梦魇而已,要不今天休息一天?”埃尔隆德替瑟兰迪尔掖了掖被角,一脸关心。

    瑟兰迪尔在被子里摸摸胸口,“奇怪,感觉身体有些酸痛。”

    “可能最近写字太多了?没睡好也会导致肌肉酸痛的,不要太担心了。”

    “嗯,今天不去图书馆了,埃尔,你能留下来陪我吗?”

    “自然。”

    一连三天,瑟兰迪尔都遭遇了梦魇,只不过迫在眉睫的考试还是逼得他爬出被窝。

    “格洛芬德尔,我觉得有点不对劲。”瑟兰迪尔中午吃饭的时候开始吐槽。

    “所以……你是在怀疑埃尔隆德教授?”坐在一边的加里安插嘴。

    “没道理我连着三天都鬼压床吧!”瑟兰迪尔握紧手里的刀叉,“说不定是埃尔隆德晚上故意压着我睡觉,然后让我早上起不来只能乖乖躺他床上给他吃豆腐!”

    “……”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应该知道的事情。

    格洛芬德尔一脸坏笑:“可以这样,你晚上偷偷录像,看能不能抓住埃尔隆德的把柄……”

    瑟兰迪尔一脸若有所思。

    晚上临睡前,瑟兰迪尔蹑手蹑脚地把手机藏在电视柜自己和埃尔隆德的合影的后面,露出一个摄像头,回头看了眼还在睡眠中的埃尔隆德,瑟兰迪尔哼了一声。

    果然,睡到一半,熟悉的感觉又来了。

    早上醒过来的瑟兰迪尔一脸愤恨,可恶的埃尔隆德!看我怎么拆穿你!等着给我包3个月的家务吧!

    “埃尔隆德!你说!是不是晚上故意压我!”瑟兰迪尔恶狠狠地把埃尔隆德推醒。

    “嗯?什么?我怎么会?瑟兰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埃尔隆德一脸震惊。

    “少装傻了!”

    瑟兰迪尔一掀被子,拿回手机,点开视频播放。

    为了拍清楚,瑟兰迪尔故意留了一盏小夜灯。

    第34分18秒,一只灵活的黑猫从卧室门缝里溜进来,窜进瑟兰迪尔的被窝。

    ……

    “小黑?!”

    “瑟兰,你怎么可以这么不分青红皂白得就冤枉我!明明是Athena压的你!”埃尔隆德一脸控诉,“我太伤心了,我的爱人居然不信任我……”

    瑟兰迪尔扶额。

    “对不起,埃尔,我,错怪你了,今天,咳,给你补偿还不行吗?拜托别再拿这种眼神看我了!我感觉我像出轨了似的!”

    “瑟兰,我已经18天没有碰过你了……”

    “……”

    被“无辜的”伴侣吃掉的瑟兰迪尔永远也不会知道,埃尔隆德的手机里躺着一条来自他舍友加里安的短信:教授,我是加里安,瑟兰迪尔怀疑您,夜间试图偷拍。请教授让我的选修课——基础脑外科学拿到学分吧!

END

最近被鬼压床一次,于是我就有了这个小脑洞……
虽然是教授X大学生系列,但是发现这篇其实也能算做E4-503的快乐生活(4)?whatever,反正片段文,随意吧,除了铁打的ET和黑喵Athena其他人物的角色设定随时都会发生变化2333,我就是这么任性

评论(30)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