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秒杀风波


    眼看着激动人心的双十一就要来了,瑟兰迪尔在前一天就早早地把自己看中的东西加入了购物车,就等着最后一天的来临。

    埃尔隆德躺在床上,借着手中书籍的掩护,斜着眼偷瞄了一眼瑟兰迪尔的手机屏幕,摸了下愈发光滑的额头,心有余悸地问道:“瑟兰,我能问下你打算买多少么……”

    去年收到三十五个包裹的盛状,埃尔隆德还历历在目,同时送到手上的还有血淋淋的账单。

    瑟兰迪尔转动着手上的鸽子蛋婚戒,有些好笑地看着他道:“今年不多。”

    “……”去年你也这么说的!

    似乎是察觉到了身后埃尔隆德哀怨的视线,瑟兰迪尔放下手机,挪到埃尔隆德身边,安慰地拍了拍他肩膀:“今年只有一件。”

    埃尔隆德投来表示怀疑的眼神。

    “真的!”瑟兰迪尔戳着手机:“我早看好了,今年双十一孤山珠宝旗舰店推出了号称史无前例的秒杀活动,原本价值一百万的一颗白宝石,到时打一折。”

    “……”黑发教授有些心疼地摸了摸自己的肾。

    “我得抢到手才行,狠狠地坑索林一笔,机会难得啊!”瑟兰迪尔看了看时间,“现在还剩十分钟,不和你说话了。”

    埃尔隆德看着瑟兰迪尔的背影,抚摸身边睡得直打呼噜的黑喵Athena,无奈抚额,因为自己家族企业生意需要和伴侣爱好的原因,不得不经常和孤山珠宝打交道,不知为何,瑟兰和孤山总裁索林第一次见面就特别看不顺眼,冷嘲热讽互相挖苦,当场就结下梁子。虽然后来阴差阳错之下索林和瑟兰的大学挚友比尔博在一起了,但是仍未能缓解两人的敌对矛盾,瑟兰总是以杀价杀得索林脸色铁青为乐。

    另一边,孤山珠宝总裁索林家中。

    比尔博百无聊赖地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时间慢慢地变化,打了一个哈欠:“你就不能大方一次?自己答应的一折,就不要心疼啊,现在又让我来抢……真是……困死了……”

    “比尔博,坚持住,千万不能让瑟兰迪尔占了便宜!他可是秒杀的高手!前两次都被他抢走了!”索林一把晃醒昏昏欲睡的比尔博,两眼发光地盯着网页界面。

    “……我不一定抢的过他,他算时间太准了。”比尔博内心嘀咕,还不是你那龙症的尿性发作,每次活动硬是把秒杀时间从零点整偷偷改成十一点五十九分五十九秒想让自己人先抢?还不小心让埃尔隆德知道了这一秒的时差?他知道了,瑟兰迪尔能不知道么?

    随着零点的接近,瑞文戴尔庄园家主卧室和孤山古堡族长卧室里的气氛越发凝重,瑟兰迪尔不时抬头看着挂钟的秒针,顺手刷新页面测试反应时间,比尔博撑着下巴睡眼朦胧,索林一脸如临大敌,已经取代比尔博的位置打算亲自上阵了。

    十一点五十九分五十九秒,新刷出的页面显示“该商品已售完。”

    !!!瑟兰迪尔狠狠地摔下手机,居然没抢到!

    索林浑身冒着黑气,又是瑟兰迪尔那厮!

    殊不知正在内心默默问候对方的两人都没有买到。

    瑟兰迪尔深知这一秒时间的重要性,这意味着其他人已经失去了机会,嗯,其实买得起的人也不多,几乎没有,所以竞争主要还是在自己和索林两人之间,纯粹因为彼此看不顺眼斗气而已,而所谓的镇店之宝打折只是吸引人进店买其他饰品的噱头罢了,知道内幕的也只有索林,比尔博,自己和埃尔隆德四人,呃,埃尔隆德忽略。

    “喂?比尔博?这次被你抢了?”

    “不是,难道你也没抢到?”

    瑟兰迪尔,比尔博,索林三脸懵逼。
   
    很快,店主奇力就发来了购买者的信息:一个完全陌生的买家。

    瑟兰迪尔知道不是被比尔博买走了也就不怎么纠结了,反正谁坑索林不是坑?

    于是,虽然有些可惜没能拿下这么便宜的白宝石,但是念叨了没几天,瑟兰迪尔就把这事忘的一干二净。

    十一月二十七日是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相识五周年的纪念日,被折腾了一夜的瑟兰迪尔睡到日上三竿才勉强能睁开眼睛,正伸着懒腰,突然感觉枕头底下有硬物咯着难受,瑟兰迪尔随手一抓,却掏出了一个包装精致的纸盒。

    “这古板的人也知道浪漫了。”瑟兰迪尔心里一暖,打开了盒子。

    赫然是之前自己没能抢到的白宝石。

    “可恶的埃尔隆德!”瑟兰迪尔吸了吸鼻子,珍重地把这颗白宝石收藏了起来,至于那下面压着的写着“我爱你”的纸条则被小心翼翼地放进了瑟兰迪尔的皮夹里。

END

   
   

   

评论(37)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