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潜规则风波(下)

)(

      瑟兰迪尔下午的状态依旧很糟糕,注意力无法集中,和他一起搭戏的男一号莱戈拉斯见瑟兰迪尔脸色苍白,脚步虚浮,关切地问了几句,瑟兰迪尔只是疲惫地笑笑,说没什么,只是昨晚没休息好。

      萨鲁曼虽然在圈内以要求严厉著称,但也不是不近人情,明眼人都能看出瑟兰迪尔身体不适,实在不在状态,硬撑着反而影响拍摄质量,于是便让助理吩咐瑟兰迪尔不用再拍,可以回房间休息。

      瑟兰迪尔拖着疲惫的身躯浑浑噩噩地回到自己房间,跌坐在沙发上,静静地想了很久,才做出了一个决定,一个对自己和埃尔隆德都无比重要的决定。

      不知过了多久,一阵悦耳的铃声传来,才打断了瑟兰迪尔的思绪,不知不觉,已经是晚上五点多了,窗外,彩霞布满了半个天空,绚烂至极,心事重重的瑟兰迪尔却无心欣赏这美景。

      是埃尔隆德。

    “喂?”良久,瑟兰迪尔才颤抖着手按下通话键,“埃尔?”

    “怎么了?瑟兰你的嗓音很沙哑,昨晚没休息好吗?还是今天拍戏太累了?”埃尔隆德敏锐得察觉到一丝不同寻常。

      瑟兰迪尔攥紧了手机,“没什么,你大约什么时候来?”

      埃尔隆德往车窗外看看,示意司机加快点速度:“大约还有十五分钟。”

    “嗯,我等你,路上注意安全。”

      等埃尔隆德拎着大包小包敲响瑟兰迪尔房门的时候,诧异得看到一向注重仪表的他确实一脸憔悴,金色的长发也散乱得披散着,一点也没打理。

    “这是怎么了?”埃尔隆德扶着瑟兰迪尔坐下,急切地问道。

      踌躇再三,瑟兰迪尔下定了决心:“埃尔,我决定退出娱乐圈了。”

      是格洛芬德尔。一瞬间,埃尔隆德想起了临走前自己这位爱惹事的死党的宣言,他肯定是来找过瑟兰了。该死的!

    “发生什么事情了?”埃尔隆德明知故问。

    “你知道金花传媒吧,他们的老板……想要……包养我。”瑟兰迪尔一狠心,吐出了这个不堪的词语,“如果我拒绝他,我肯定没法再混下去了,我怕,连累你。如果……真的会这样,那我们还是分手吧。”瑟兰迪尔抹了抹眼角溢出的泪水,哪怕是拍戏受伤也不掉眼泪的瑟兰迪尔此时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果然是格洛芬德尔那个家伙!”埃尔隆德心疼得把瑟兰迪尔搂进怀里,“别怕。我不会让他伤害你的,更何况,他本来就不是真的在威胁你,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

      瑟兰迪尔疑惑得看着埃尔隆德。

    “瑟兰,我有话和你说,其实,我不是什么摄影师,我是瑞文戴尔家族的族长。”

    “……”瑟兰迪尔呆了几秒,猛地一把推开埃尔隆德,冷冷地问道:“你……什么意思?”

      仿佛在看一个陌生人,探究而又不可思议的眼神,透着浓浓的防备和不信任。

    “你骗了我?为什么要这么做?耍我玩吗?”

    “当然不是!瑟兰你听我解释。”埃尔隆德也着急了。

      瑟兰迪尔面无表情,淡淡地道:“那你说,我听着。”

    “那天,我制止了索伦之后,我怕我透露了身份,会让你不敢接近我,以为我是别有用心而拒绝和我接触,毕竟这个圈子的水很深,像这种龌龊的事情实在是太过习以为常。我想,如果我是一个普通人,那你是不是就会放下戒心?后来,我无数次想要和你坦白,但是却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我很矛盾,在欺骗你和害怕你生气之间犹豫不决,一直拖到了现在……我发誓,我不是故意骗你的!真的!”平时一向言语犀利、说一不二的埃尔隆德在瑟兰迪尔面前底气全无。

    “那格洛芬德尔又是怎么一回事?”埃尔隆德如此笃定和恼羞成怒的语气,昭示着事情的缘由并不是这么简单。

    “呃,那个,他是我的发小,打赌来着……我让他不要来了,他非要来惹你……瑟兰放心,我一定会好好修理他的。”

    “……”

      十分钟后,埃尔隆德被无情地关在门外,连带着他带来的一大堆快融化的羊肉卷。

    “我要静静,暂时不想见到你。”这是瑟兰迪尔的原话。

      接下来的几天,埃尔隆德尝试了各种手段联络瑟兰迪尔,但是一律被拉黑了,无奈之下的埃尔隆德只得抱着会被拒绝的心态,捧着999朵红玫瑰上门。

      果然吃了闭门羹。

    “瑟兰,到底怎么样才肯原谅我?我真的知道错了,再给我一次机会吧!”埃尔隆德隔着房门,装可怜。“这几天我后悔得头发都掉了好多,本来就没有多少了……”

      瑟兰迪尔只是发了一条信息:先兑现你修理格洛芬德尔的诺言再说吧。

      远在金花传媒大厦顶楼办公室的格洛芬德尔突然没由来得一阵恶寒。

      第二天,各大社交网站迅速被一个娱乐八卦消息席卷,并占据了新闻头条:劲爆!传媒大亨与一线小生的恋情被扒!赫然是格洛芬德尔和《人皇传奇》的男主演莱戈拉斯在某天晚上共赴晚餐的合影,文章写得有模有样,仿佛早已坐实了这一对一般。

      顿时整个娱乐圈和传媒业都掀起轩然大波,堪比八级地震,金花传媒的股票一下子跌停板,毕竟,谁都知道,莱戈拉斯名义上的男友是刚铎集团的CEO阿拉贡。

      这下有好戏看了。两位大佬和一线小生的爱恨情仇……想想都吸人眼球。哪怕是金花集团、刚铎集团和莱戈拉斯三方都紧急发了辟谣声明,痛斥了狗仔为了博出位胡说八道,也压不住舆论的热潮。

      格洛芬德尔气急败坏得打电话:“喂,埃尔隆德,你这样做太过分了吧!阿拉贡差点找我决斗了!我都说了我就是因为谈合作才一起吃顿饭的啊!你怎么可以这么陷害我!知道我一天下来损失了多少身价吗!”

      埃尔隆德呵呵,“早就警告过你,不要去招惹瑟兰迪尔。”

    “你自己骗了他,还怪我了?”

    “我不管,好了,我要去哄他了,你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吧。”埃尔隆德毫无心理负担得挂了电话。

      瑟兰迪尔应该消气了吧……

      埃尔隆德理了理领带,希望今天至少能让瑟兰迪尔开一下门吧……

      任重而道远啊……

 

END

   拖了这么久,终于胡乱完结了,烂尾什么的,大家当不存在好惹

   还有一个《镜中人》的坑,心累……这篇的题材比较小众,看的人少,能不能坑掉啊嘤嘤嘤_(:з)∠)_(好吧,我应该会写完,弃坑不是我的风格,嗯,自我安慰


评论(23)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