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绯闻风波


      年轻有为的埃尔隆德医生颇有些郁闷地坐在自己办公室里看着自己的手机,无意识地发呆,昨晚瑟兰迪尔拒绝了他的第三次结婚,理由是还没有准备好。

      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答应呢!

      行业精英、从小到大都被赞扬聪明过人的埃尔隆德此时却一点头绪都没有,毕竟他可没有向别人求婚的经验,而瑟兰迪尔,嗯,又比其他人更傲娇一些。

      唉,戒指都买了快小半年了,再不成功,到时候款式过时了,瑟兰迪尔又要生气,好着急……自己到底哪里做得不够好,不能让瑟兰迪尔安心地托付终身?

      正当埃尔隆德快陷入自我怀疑的漩涡的时候,死党格洛芬德尔敲了敲门,探进一个脑袋:“埃尔隆德,还有半个小时开会,可别忘记了,不然萨鲁曼又得啰嗦,哪怕你是瑞文戴尔的董事也不行,院长可是……,你懂的,铁面无私。”

      “嗯。”埃尔隆德有气无力地答应了一声。

      “你求婚又失败了?心情这么低落。”格洛芬德尔随手关上门,坐在埃尔隆德跟前,蓝色的双眼中闪烁着八卦的光芒。

      “嗯。”埃尔隆德盯着瑟兰迪尔的一张照片,心酸极了。

      格洛芬德尔转了转眼珠,凑过身体轻声道:“其实……我有一个办法……”

      埃尔隆德抬眼瞥了一眼自己的金发好友,眼中的警告意味异常明显:“我可不想和瑟兰迪尔在婚姻大事上耍心眼。”

      “好吧,好吧,”格洛芬德尔投降一般地举起双手,“谁能想到中土最大的钻石王老五在求婚上会屡战屡败呢,要是八卦狗仔知道了,这周的稿费可不用担心了。”

      把桃花运多得吓人的格洛芬德尔轰出办公室,埃尔隆德接通了瑟兰迪尔的电话。

      “亲爱的,我刚刚下课,晚上我们一起去夏尔餐厅吃饭吧,”电话那头有些嘈杂,大概是走廊上人来人往的学生们制造出的声音,“埃尔隆德,昨晚的事,你别多想,是我的问题,我还是学生……”

      听得出来瑟兰迪尔带着一股浓浓的担忧,毕竟埃尔隆德在和自己的感情中经常会缺乏自信,上课都没心思的瑟兰迪尔一下课就打了电话过来。

      “我没事,我会等你的。”埃尔隆德温柔地道:“我知道你的顾虑和难处。对不起,我要去开会了,晚些我来学校接你。”

      瑟兰迪尔挂了电话,他自然知道埃尔隆德情绪低落,只不过,他,应该不会真的……生气了吧?开会不是敷衍吧……

      很快瑟兰迪尔就否认了自己的想法,毕竟埃尔隆德的人品自己最清楚,深深地唾弃了一下自己阴暗想法的瑟兰迪尔放下手机,往图书馆走去。

      接下来的日子里,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似乎很默契地忘记了这件事,生活过得甜甜蜜蜜而又波澜不惊。

      这周瑟兰迪尔要跟着教授去临市学校开交流会,时间还不短,两人已经四天没见面了,双方都忙,只在晚上才有时间打个电话互相倾诉一下心中的思念之情。

      埃尔隆德看着手中的脑CT报告,有些头疼得扶额,眼前的这个病人是娱乐圈一个一线小花,发展势头很不错,嚷嚷着拍戏时撞了一下,头疼了好几天。

      “莲娜小姐,您的大脑没有任何问题,只有脸上有一些轻微的擦伤,完全不用担心。”埃尔隆德接诊这个病人的时候,爱看娱乐八卦新闻的格洛芬德尔告诉他,这个莲娜已经把自己受伤的事情宣扬得人尽皆知了,指不定八卦狗仔们躲在哪个角落里等着偷拍呢。而且这个莲娜为了保持话题度,非常喜欢和合作的男演员,甚至是圈外的富商少爷们炒作绯闻,然后再出来申明,让埃尔隆德务必小心。

      浑身散发着香水味的莲娜,掐着嗓子嗲声道:“谢谢您了,埃尔隆德医生,只不过过几天我还是想来复诊一下。”

      “当然,如果您不放心的话。”埃尔隆德嗅觉敏感,被熏得实在难受,赶紧站起来送客。

      大概是坐得久了,踩着六厘米细高跟的莲娜,一下子没站稳,微微扭了一下脚,眼看着就要摔在地上,埃尔隆德下意识地伸手扶住了她。

      半倚靠在埃尔隆德怀中的莲娜差点把埃尔隆德呛得打喷嚏。

      送走了莲娜,埃尔隆德赶紧把角落里的空气净化器给开了。

      第二天一大早,迷迷糊糊的瑟兰迪尔顺手摸过手机,正打算看一下时间,一条自动推送的新闻一下子弹了出来【震惊!某知名女星被曝与高富帅医生交往!有图有真相!】

      一向不关心八卦的瑟兰迪尔不知怎么得就点了进去,大概是医生引起了他的好奇心。

      一分钟后。

      埃尔隆德接通了瑟兰迪尔的电话。

      “亲爱的,你怎么这么早……”

      “埃尔隆德!我就走了五天!你就给我弄出幺蛾子了!是不是我没答应你,你记恨在心,打算另寻新欢?!”

      “等等,什么跟什么,亲爱的你在说什么?”叼着牙刷的埃尔隆德一脸懵逼。

      “你自己看新闻去吧!搜你的大名就可以了!”瑟兰迪尔毫不留情地挂了电话。

      慢慢冷静下来的瑟兰迪尔其实心里也清楚,以埃尔隆德的人品(和性取向),是不可能和那个莲娜有什么事情的,说不定有什么误会。但是!他也太会招蜂引蝶了!还这么不小心!

      埃尔隆德第一次在娱乐圈八卦新闻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莲娜……不就是上次那个香得要命的女人吗?这不是那张自己扶着她的照片吗?怎么就成了恋爱的证据了??

      绯闻发酵了一天,网上的粉丝们吵得不可开交,一些对家粉丝表示莲娜炒作成性,一张照片不足以证明什么。

      埃尔隆德一天都没有打通瑟兰迪尔的电话。

      “格洛芬德尔!我查过了,那个莲娜本来是预约的你,你怎么就推给我了?”埃尔隆德又气又急。

      “哈哈,我不是,啊,那个忙嘛,你别担心啦,我已经安排我们医院的官方账号放出监控视频给你辟谣了!而且说不定你就因祸得福了呢!到时候瑟兰迪尔看见了,号不好你的求婚就成功了呢!啊呀,我有个病人来了,我先挂了啊!回聊!”

      埃尔隆德皱着的眉头慢慢舒展,既然格洛芬德尔安排了辟谣的事情,自己就不管了,先哄回瑟兰迪尔再说。

      埃尔隆德拿起手机,发了一段长长的话:亲爱的,我知道错了,我不该这么掉以轻心被人利用,我们已经第一时间在网上辟谣了。我反思了一下,出了这种事,我固然有责任,但是如果我的身份已经是已婚人士呢?是不是就能躲开这些无妄之灾?所以,亲爱的,请你嫁给我吧!

      这大概是自己这辈子最简陋的一次求婚了。

      做好被拒绝准备的埃尔隆德五分钟后收到了回音,只有短短一个字,好。

End
     
   
第一次在火车上撸文😂
感觉时间来不及了,就这样吧(我就是这么任性)
     

评论(26)
热度(1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