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魔戒/霍比特人】这次考得不错啊!(又名发飙的领主+ET彩蛋)


 

视频点我


本来为了庆祝佩佩3·25和果叔4·4生日,想做个正剧向的视频的(真的我不是只做逗逼视频的!),没想到听了一段魔性洗脑的大连话音频后,就有了这个大概是我脑子被门夹了之后做出来的东西……


其实昨天做了一下午就好了,然后发现……没ET……于是今天瞎编了一个领主大王的彩蛋,然后就在做完(没保存)→软件崩溃→做完(是的还是没保存)→导出失败→做完(对,没保存)→软件崩溃之间徘徊,来个人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_(:з」∠)_


 @thriller138  你说吧,你的视频啥时候好,再不好,我就真的要用对dei动物儿的方式对dei喃了

评论(19)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