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长湖镇镇长被四毛哥neng死的真相

前两天看了一个分析V字仇杀队的视频,嗯……主要通过各种线索揭示了一个不是很重要的细节,那就是↓


这对电影的剧情的推动而言并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但是……V的CP是


随后还通过2个人做的煎蛋暗示了上下问题……


……攻受是不是特别一目了然……

当然,这都没什么,但是当我看到这个戈登的时候,我心里一下子就咯噔了一下……


这尼玛不是斯蒂芬·弗雷吗!!

大家可能不熟悉这个名字,但是他还是↓


没错!长湖镇镇长!!!

就是他!!!!

于是,我的脑洞!领主X长湖镇镇长就这么诞生了!止都止不住!

对此,大王表示




好吧,我又滚回来了,主要是脑洞除了这里实在没合适的地方放,又被同学斥责幼稚之类的,于是深刻反思了几天,认识到自己的行为的确不妥【呵呵呵呵反正我打脸啪啪啪的事情做多了,当年霍比特1定妆照发布的时候我还发誓绝对不会喜欢上大王的呢呵呵呵呵我会说】

ET  
评论(28)
热度(39)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