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复习这件小事

教授领主x大学生大王1

    “这第九章实在是太难了!”萝林大学傍晚的图书馆里,空落落的没几个人,坐在角落里的一个金发青年烦躁地摔了下笔,气得捶了一下桌子。

    “怎么了?”瑟兰迪尔坐在一旁的教授男友埃尔隆德正在批阅着学生的期末论文。

    “学校太过分了!为什么今年开始要用自己学校教授们编写的教材?教材整整厚了一倍不说,难度也上了不止一个档次,尤其是这第九章!就像天书一样,这不是要我们的命吗?”瑟兰迪尔看着桌子上那本像砖头一样超级厚的蓝色封面教科书,泄气地靠在椅子上,揉了揉发酸的眼睛。

    埃尔隆德放下手中的钢笔,搂过瑟兰迪尔为他按摩着太阳穴,教授身上特有的书卷气息让原本就昏昏欲睡的瑟兰迪尔舒服地叹了一口气。

    “别着急,本来高等数学就是今年学校狠抓的课程,增加难度也是正常,听说你们院的高数老师是萨鲁曼?”埃尔隆德斜眼看了一下桌子上的课本,心内了然。

    果然是学分杀手——高数。

    瑟兰迪尔原本还老老实实地半躺在埃尔隆德怀里享受着专业级别的按摩,听到“萨鲁曼”一下子就像被踩了尾巴炸毛的猫一样瞪圆了一双蓝眼睛:“对啊!就是那个超级变态的萨鲁曼!全校挂科率第一的那个面瘫老头。啊啊啊啊啊这下死定了!”

    埃尔隆德叹了一口气,他也知道萨鲁曼的威名:“要不我帮你补课吧?”

    “你?”瑟兰迪尔打了个哈欠,眼角沁出一丝泪珠:“埃尔不是我看轻你,你一个医学院的就不要来凑热闹了好吗?第九章是公认的难,连萨鲁曼上课讲习题的时候偶尔也会卡壳。”

    埃尔隆德伸手拿过桌子上的书,翻到最后倒数第二页,递给瑟兰迪尔。

    “!”

   看着瑟兰迪尔投过来的震惊的目光,埃尔隆德淡定无比地耸耸肩。

    “埃尔隆德,你给我解释下,为什么,第九章的编写者,是你?”瑟兰迪尔一字一句地问道,表情前所未有地凝重。

    “哦,我忘了告诉你了,我还有一个数学博士的学位。”埃尔隆德一如既往地气定神闲,“盖拉德丽尔校长拜托我出力编写教材,我总不能推卸吧,虽然几年前我就辞掉了数学系的客座教授职务。”

    瑟兰迪尔狠狠拉住教授黑色的领带(要不是自己还躺在他怀里,瑟兰迪尔发誓他拽住的一定是教授那捉急的发际线),决定这一个星期都不想理他了。

  当然,最后为了期末考试和学分,瑟兰迪尔还是咬着牙乖乖地每天晚上去教授家补课。至于补课的方式和内容,当然是身体力行的教学啦。
   

评论(16)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