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忙活完一部分,明天去寄……

我盖的火漆印真丑……好怕被大家打死😭


一口老血吐出来,邮局不给我寄!说火漆属于铁制品,我orz【那我以前是怎么收到别人的信件的!

再让我想想其他办法吧。。。如果盖在明信片上你们能接受么……或者看看有没有其他途径_(:з」∠)_比如外面再套一个信封什么的……

总之又要让大家等两天了,信封和地址都要重弄,嘤嘤嘤



 @保护大王  @白首叹玄经  @吹雪  @密林老充话费  @水涵月  @圆滚滚的小仙  @吃瓜的金鱼  @WATERSTONE  @fiesima  @卡布奇诺不加糖  @卫  @密林的林谷精  @波儿波  @hwlpet  @未央桃花  @麻辣鸭头  @thriller138 @愛鳳梨的白蘭  @两仪家的孩子-248 

 
评论(30)
热度(6)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