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维雅日记

第x纪元 yy年o月o日
   
    我是一枚戒指,大名叫维雅,主人是瑞文戴尔的领主埃尔隆德。自从我被前一任主人交给他后,我已经安安稳稳地在他手指上度过上千年了。我以为我会一直这么平淡地生活下去,直到有一天……

第x纪元 yy年o月o日

    今天是三大精灵领地统治者聚会的日子,加上不请自来的干豆腐,我们精灵三戒算是凑齐了。好久没见到两位兄弟了,自然要好好叙叙旧。

    咦?怎么感觉有人在看我?

    眼神也太灼热了些。

    那个目光的主人是一位高大的金发精灵,听主人的意思,是密林国的国王瑟兰迪尔。

    从此,我过上了朝不保夕的生活。

第x纪元 yy年o月o日

    好险!

    主人太不争气了,虽然那个瑟兰迪尔很美,可是也不能因为他笑了几下,主人就想把我拿下来放到他手上啊!就算是暂时性的观赏也不行!

    话说瑟兰迪尔已经在瑞文戴尔住了一年多了,到底什么时候才走!我才不信是主人挽留他的。

    隔三差五地受到一次惊吓,就算是精灵宝戒也会受不了的!

第x纪元 yy年o月o日

    一向不苟言笑的主人似乎和那位耀眼的金发精灵王关系很好,和他在一起喝酒聊天的时候经常会温柔地笑着看他。

    虽然感觉气氛怪怪的,好像空气中弥漫着粉红色的泡泡。

    但是身为主人的戒指,与他心灵相通,我还是能感受到主人内心的喜悦之情。哼,看在能让常年苦大仇深,忧国忧民的主人高兴的份上,我就不计较他一直算计我的事情了。

    我可是一只大度的戒指。

第x纪元 yy年o月o日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最近主人心绪不宁了。

    半兽人大军袭击了密林边境,据说损失惨重,甚至连瑟兰迪尔王也受了重伤。

    主人二话不说,扔下了庶务飞奔而去。

    格洛芬德尔和林迪尔两精的脸色,啧。

第x纪元 yy年o月o日

    好浓重的血腥气。

    瑟兰迪尔王伤得很重,向来稳重的主人居然当着那么多密林精的面抱着他流泪了,真丢脸。

    主人抚摸着我说,瑟兰迪尔之伤唯维雅之力不可救,只是,大概这一次疗伤之后,我就要陷入沉睡了。

    真是便宜了瑟兰迪尔。

    只不过,谁让我是一只心软的,看不得主人伤心落泪的好戒指呢,其实,瑟兰迪尔有时候真的也挺不错的。

第x纪元 yy年o月o日

    我终于醒过来了。

    嗯?好像有什么不对!我眼前这个晃来晃去,笑得一脸傻气的精灵不就是我的主人吗?!

    我为什么会在瑟兰迪尔的手上!主人你干了什么!为什么原来我呆的地方,有一个闪瞎戒指眼睛的鸽子蛋?!这是鸠占鹊巢你懂不懂!你个破白宝石戒指快给我从主人的手指上滚下来啊喂!

第x纪元 yy年o月o日

    还好是虚惊一场。

    主人只是因为求婚而暂时把我戴在了瑟兰迪尔的手指上,我就说,主人是不会抛弃我的。

    虽然瑟兰迪尔的手指纤细光滑,呆着也蛮舒服的,但是,作为一只对主人忠心耿耿的戒指,主人的手指才是我的归宿!

第x纪元 yy年o月o日

    我觉得我还不如昏过去算了。

    你们能想象,我一觉醒来,居然身处一个黑暗湿热的地方?主人你又干什么了!

    我好像还呆在主人的手指上啊……

    “嗯……轻点儿……”

    隐约传来瑟兰迪尔的声音,太奇怪了,他说话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软绵绵了?不是应该阴阳怪气的吗?

    我陷入了沉思,甚至忘了探究自己身处何地。

第x纪元 yy年o月o日

    魔戒……好像消失了。

    我感觉到身体里无穷无尽的力量也随着魔戒气息的消失而慢慢地流逝,大概过不了多久,我就要永远陷入沉睡了吧。

    主人,我还真的蛮舍不得你的,如果你不经常把我放入奇怪的地方就更好了。

第x纪元 yy年o月o日

    我又醒过来了。

    此时的我既不在主人的手指上,也不在瑟兰迪尔那厮的手里,而是在空中一上一下。

    谁特么在把我拋来抛去?

    “莱格拉斯!不许把你Ada的维雅扔来扔去!”

    瑟兰迪尔?他居然会维护我,太阳真是从西边出来了,别以为我不知道他以前是把我拿情敌看待的。

    “虽然它没用了,但是毕竟陪了你Ada很久,还救了我一命。”瑟兰迪尔摸着眼前的金发小团子,把我收进了小匣子里。

    很好,刚刚醒过来就被关起来了。

第x纪元 yy年o月o日

    原来这里是维林诺,难怪我可以再度醒来。

    我沉睡了很久,久到主人和瑟兰迪尔都生了娃!没错,就是那个毫不尊老的,和他的金发父(mu)亲一样,时不时觊觎我的莱格拉斯。

    我又回到了主人的手指上,这大概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虽然我又开始了水深火热的生活。

    生活真美好啊!我禁不住热泪盈眶。
   
  
   
   

评论(45)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