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珍爱生命,远离加班

中土论坛—社会娱乐—生活八卦区

新帖:《一个秘书的血泪教训:珍爱生命,远离加班!》hot
ID:小林
等级:潜水
2016.11.18

点击:1945223
评论:1478
顶:65808
踩:1175

 

#1

    大家晚上好!我是你们熟悉的马甲号——小林,这礼拜老板带着他爱人出(lǚ)差(yóu),我又能摸鱼上来发帖啦!好了,废话不多说,继续上次的吐槽。(前贴:警告!谈恋爱将会导致丧失自我!  PS:为了防止ID“金色的花开在阳光下”捣乱,现已加入黑名单,将禁止评论)

    事情是这样的,相信大家之前也看过@哈尔迪尔的帖子:吐槽!和老板娘一 个办公室的日子,对我的老板和老板娘已经有了初步的了解。总结一下,老板娘虽然是个大美人,但确是一个脾气傲娇的存在,把平时严肃可怕龟毛的老板整治得服服帖帖的,只不过前段时间据说因为我的原因闹了点小别扭(不知道为什么居然作死得感到一丝自豪),老板娘一气之下自己跑到基层工作去了,这一呆就是4个月,把我们老板急的抓耳挠腮,上班都没心思,恨不得把自己的办公桌搬到老板娘办公室里。

    只不过大家都懂的,老板娘在基层也呆不久,等到玩累了、气消了,就被老板哄骗着又回了董事长办公室工作,名义上依然是我的助理。

    最近这段时间公司有一个大的投资项目,老板亲自过问,所以几乎天天加班,日子过得简直苦不堪言。

    各位不要怀疑我的职业操守和能力,我对加班什么的,真的是一点怨言都没有,甚至还有些享受(毕竟加班工资很可观),只不过唯一让我吐血的事情,就是和老板+老板娘这对couple在一个办公室加班啊!

    老板和老板娘感情很好,整天腻腻歪歪的,以为我看不见似的,在我背后鬼鬼祟祟得做一些少儿不宜、有伤风化的动作,好吧,好吧,我知道老板很有可能是故意秀恩爱的,正经的外表下隐藏着一个腹黑的灵魂,但是老板娘脸皮很薄啊!上个月的一个晚上,大家照例留下来加班,我正在电脑前面认真工作,突然背后传来一声椅子坠地的巨响,吓得我一下子就跳了起来,毕竟身后可是坐着老板娘呢!

    一回头我就后悔得想自戳双目,老板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我身后的,现在正搂着老板娘坐在了地上!

    天啦撸!刹那间,我的大脑高速运转,迅速脑补出了前因后果:老板从小办公室里溜到老板娘身边,然后就试图上下其手,酱酱酿酿,仿佛我不存在,但是老板娘哪里肯,拼命拒绝又不敢发出声音,于是拉拉扯扯之间,椅子轮子一滑,两人重心不稳,就互相搂抱着跌到在地,老板娘倚在老板的怀里痛得娇喘了一声……

    停!再yy下去这帖子可能就要因为敏感信息被和谐了,咳。

    当时的空气好像凝固了,真的,我都感觉不到氧气的流动要窒息了,甚至看到老板头上的黑气实质化,把我包围。我一个机灵,赶紧回过头去,端端正正地坐稳,又塞上耳机,用力得敲打起键盘来。

    其实我并没有开音乐或者其他的声音,正竖着耳朵听身后的动静呢。

  “小林?”老板娘压低了嗓门有些犹豫得喊了我一声。

    我纹丝不动。

  “小林,叫你呢,怎么没反应?”老板开始装模作样了。

    必须稳住!

  “亲爱的,他听不见了,放心好了,小林记忆力很差的,很快就会自觉忘记之前看过的东西。”

    ???ExcuseMe?当我是金鱼吗?好吧,看在你是我老板的份上这次我忍了。拜托你们卿卿我我也好,恩恩爱爱也好,能不能回小办公室去,然后关上门,不要打扰我加班?刚刚一个手抖,打错了一个字母,要是被强迫症老板看到,准得扣钱。

  “亲爱的,我们继续吧~”

    喂!你们真的当我是死人?还是我的存在感已经低到变成了透明人?

  “小林在呢!”老板娘娇嗔着拍了一下老板的胸口,然后我就听见了衣料摩擦的声音,恩,还有一些不是那么和谐的声音……也就是点亲吻声啊什么的,你们不要瞎想。

    本来我还纳闷呢,老板明明是个很内敛的人,后来某一天和好基友吐槽的时候,他提醒我,老板酷爱在我面前拼命秀恩爱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之前有流言说我暗恋老板,插足当小三,老板为了断了我的心思,才如此如此的。我也是醉了,也不知道是哪个silly B对我羡慕嫉妒恨乱传我谣言,试图激怒老板娘好把我踢走。

    还好我跟了老板快10年了,彼此间还是有些信任的,老板也不会因为这点子虚乌有的罪名就怪罪我,产生隔阂,在这里,我还是得向老板表表忠心,没跟错人啊~

    言归正传,从那次后,我就学乖了,每次加班都戴好耳机,不管发生什么,都坚决不转头看任何一眼!

    现在连续加班了一个多月了,我也总结了点规律,白天正常上班的时候老板日理万机一般不太会出来骚扰老板娘,我们俩也能安心工作,晚上加班就不好说了,两人吃个晚饭有可能就此不见踪影,那我还能有点安静的时间,如果回来了,那十天里有八天会有那么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在办公室上演。我觉得我的演技也在蹭蹭得上涨,说不定将来还能拿个奥斯卡最佳背景板什么的。

    哎,这日子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我知道老板和老板娘有可能是误会我了,但我又不能当面和他们明说,真是尴尬啊……大家有什么好主意吗?

    或者我祈祷这次老板能看到我的吐槽,知道我的心意,从此再也不在我的面前和老板娘秀恩爱了TAT

 


评论区:

#2

ID:大菠萝

    沙发!我内心特别期待老板能看见你的吐槽!哈哈哈我几乎能想象到他的表情!

 

#5

ID:银树不发光

    年轻人,我也觉得你们仨这样子挺奇怪的,反正我认识你家老板,不然我帮你去澄清一下?


#6

ID:中土第一女强人

    回复#5:相信我,你去说场面会更加尴尬。

 

#18

ID:金色的花开在阳光下的小号

    嘁,你以为屏蔽我大号有用?只不过这次我就不召唤人了省得你删我评论,老实交代,你的好基友是谁!

 

#38

ID:王的侄女

    帖主,请问你有木有偷偷拍照啊我真的好想看orz(虽然知道概率为0但还是痴心妄想一下)

 

#56

ID:夏尔镇的小作家

    我家那口子木讷得很,根本不会秀恩爱,突然有些羡慕你家老板娘有这么情商高的爱人,我家的能说几句好听的我就心满意足了

 

#77

ID:四毛

    回复#56:要不你考虑考虑我?我坐拥金山,中土第一壕,而且上次遇到个算命的说我上辈子与你有缘

 

#78

ID:桃子

   楼上惊现告白!我有预感今晚能看到狗血剧情╰( ̄▽ ̄)╭

 

#98

ID:孤山の王

    回复#77:@守卫长湖镇 你给我再射一次四毛!这次射它个几百箭!千万别客气!

 

#99

ID:孤山の王

    回复#56:我是内敛!不是不会说话!今晚回去我给你讲100句好听的怎么样!满意吗!

 

#133

ID:黑芝麻白糯米团子

    这八卦,又够我在办公室吹嘘好几天了,啧

 

#187

ID:星穹春树

    ……………… @春日星光

 

#230

ID:史上最敬业秘书

    回复#187:我去!老板娘你什么时候偷偷关注我的小号的!

 

#392

ID:家里安

    回复#230:就你第一次发帖后,你心真大,只不过这不是遂了你的心愿了么,嚷嚷啥

 

#404

ID:春日星光

    回复#187:…………小林,你想多了

 

 

END

 

加班已经加成doge的我,居然在半夜更新,真是被自己的勤奋感动,虽然脑子里一片浆糊,不知道自己在写点什么_(:з)∠)_

一想到明天大家睡觉的时候还要苦逼加班,我的心就拔凉拔凉的……我有预感会加班到半夜,提前给自己点蜡╮(╯▽╰)╭


评论(18)
热度(1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