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噩梦

其实是一个恶搞文

教授领主x大学生大王2

    

    埃尔隆德上完这星期的最后一节课时,天色已经微微发黑了,看着匆匆出门,欢呼这黑暗的一周结束的学生们,埃尔隆德收拾好了讲台上的东西,掏出手机:“喂,瑟兰,我下课了,需要我来接你吗?”

    “我看你临时加课,就先回家了,你直接回来吧。”电话那头瑟兰迪尔的声音有些闷闷的,微微有那么点沙哑,带着一丝说不出感觉的诡异。

    “瑟兰,你感冒了?声音怎么有些不对劲。”   埃尔隆德有些担心,毕竟现在是春夏过渡的时候,各种流行病很容易找上门来,瑞文戴尔医院里的输液床位也已经爆满,各种重病患者也因为并发症纷纷住院,埃尔隆德在医院和学校两点连轴转,已经有三四天没见着瑟兰迪尔了。 

    “我的大忙人,大教授大医生终于有空关心我了,”瑟兰迪尔撇撇嘴,“我没事。”

    “我最近真的有点忙……”埃尔隆德无奈地抚额,瑟兰迪尔假装生气的时候才会大吼大叫,真生气了反而很平静,就像现在这样。

    “说了没事了,你赶紧回来,我快饿死了。”瑟兰迪尔啪得一声就挂断了电话。听着手机那头不断传来的嘟嘟声,埃尔隆德有点发懵,总感觉有些不对,又自嘲地摇摇头,大概是自己忙得有些太过疲惫了。

    半个小时后,拎着一盒夏尔甜品店新出的焦糖布丁的埃尔隆德打开了自家的大门,一片漆黑。

    “瑟兰?你在吗?怎么不开灯?”埃尔隆德一边脱鞋,一边熟练地打开客厅的电灯开关,一瞬间的光亮让埃尔隆德微微闭了下眼。

    客厅沙发上坐着瑟兰迪尔,还有一个穿着白色长裙的金发女子,眉眼和瑟兰迪尔莫名地相像,仿佛就是瑟兰迪尔变成了女人之后的样子。

    “这是?”埃尔隆德有些发愣,两个人黑灯瞎火的搞什么呢?

    “你回来了,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性形态,叫瑟兰。”瑟兰迪尔眼睛一斜,懒洋洋地靠着沙发道。

    “等等……你说什么?再说一遍?我刚才好像幻听了。”埃尔隆德喉头有些僵硬,脑子也宛若生锈的机器一般卡壳了。

    “你没听错,埃尔隆德,其实我不是人类,我和你在一起也只是为了修炼而已,只不过最近天气太过于潮湿,阳气有些不够用,我只能召唤出我的女性形态和我一起分享你了。”瑟兰迪尔一边说着,一旁的金发女子也含羞带怯地偷偷望了一眼埃尔隆德,又害羞地低下头,露出一段雪白的脖颈。

    不,一定是我忙晕了出现了幻觉。教授不断在心里对自己说道,不可能的,瑟兰迪尔怎么可能……我明明信奉的是唯物主义啊……对,我一定是……累傻了?

    瑟兰迪尔起身上前搂住呆愣中的黑发男人,“以后我们三个人就生活在一起了,每周二、四、六、七归我,一、三、五归她。今天是礼拜五,我让瑟兰陪你洗澡,我今晚睡客房。”

    “吧唧。”埃尔隆德手里拎着的布丁盒子直直地摔在了地上。

    “不,不!瑟兰迪尔你回来!”埃尔隆德看着瑟兰迪尔潇洒地甩上客房门,沙发上的金发女子婀娜娉婷地扭了过来,搂住自己的手臂,高耸饱满的胸部磨蹭着自己僵硬的身体,“埃尔~”吐气如兰。

    “不!一夫多妻是违法的!”埃尔隆德绝望地大喊,一睁眼,四周黑漆漆的。

    “大半夜的嚎什么?”一旁的瑟兰迪尔迷迷糊糊地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觉。

    “瑟兰!不对,瑟兰迪尔,你给我起来!”埃尔隆德一把把瑟兰迪尔抱直,使劲地摇晃着:“那个女人呢?!”

    “你发什么疯?什么女人?”睁不开眼的瑟兰迪尔怒气冲冲地抄起一旁的抱枕,狠狠地拍在埃尔隆德的脸上,卷起被子倒了下去,把教授一个人晾在深夜有些微凉的空气里。

    “吓死我了。”埃尔隆德抹了抹额头上的冷汗,“原来是做了个噩梦啊……”

    第二天埃尔隆德和瑟兰迪尔说了这个诡异的噩梦后,得到的不是瑟兰迪尔的安慰,而是被拽住了领子:“你原来喜欢女人?还是说喜欢左拥右抱?”瑟兰迪尔咬着牙,恶狠狠地瞪着一脸无辜的教授吼道。

    “一夫多妻是违法的……”

    “哼!”

    
    
    

评论(18)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