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大法好

【ET】催眠

教授领主x大学生大王3
  
     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星期六下午,埃尔隆德在自己的书房里看书,瑟兰迪尔在客厅里专心地捧着手机,慵懒地躺在沙发上上网。

    外面淅淅沥沥得下着小雨,瑟兰迪尔望着窗外阴沉沉的天空,撇撇嘴,这种天气就应该懒懒地躺在床上睡觉嘛,埃尔怎么就这么喜欢和书本文字打交道呢,那个老学究,书才是他的男朋友吧,哼。

    有些无聊的瑟兰迪尔很随意地点进了一个论坛,置顶的帖子题目赫然是“教你领会自己的前世今生。”里面有一段视频,还有许多人发的感悟帖子。瑟兰迪尔翻了翻白眼,嘁,这种江湖骗子的手段现在居然也有人信?

    帖子里还有几百条的评论,瑟兰迪尔大致地翻了一下,有说梦见自己置身于古代皇宫的,有说自己是战乱时期的大军阀的,有说自己变了性别的,甚至还有人觉得自己上辈子不是人而是一只鸟,这都是什么鬼?

    突然瑟兰迪尔就起了兴趣,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埃尔也不理自己,不如就听一听这个被吹得神乎其神的催眠视频,看看自己的前世今生好了,要是看不到,自己就上去发帖打脸,哈哈,瑟兰迪尔一下子恢复了活力,从沙发上弹了起来,从书包里翻出耳机,嗯,周围环境很安静,很ok。

    埃尔隆德合上手里的书,抬手看了看手表,下午五点半,奇怪,今天瑟兰迪尔怎么没来骚扰自己,难道睡着了?

    埃尔隆德轻手轻脚地打开房门,感谢瑟兰迪尔坚持要铺上的厚厚的羊绒地毯,自己的脚步声完全被遮掩住,瑟兰迪尔插着耳机,平躺在沙发上,看上去像是睡着了。

    埃尔隆德有些好笑,瑟兰迪尔的睡相一直不怎么好,跟个八爪鱼似的,难得今天睡得这么直挺挺的。

    戴着耳机睡觉不利于听力啊,埃尔隆德皱了皱眉,走上前去拔了瑟兰迪尔的耳机,又轻轻地拍了拍他:“瑟兰,起床了,到晚饭时间了。”

    埃尔隆德对各种事情都有着严格的时间规定,五点半是自己准备晚餐的时间,六点半就必须坐在餐桌上了。

    “瑟兰?”
    
     “嗯?”呼唤了好几次,瑟兰迪尔才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埃尔隆德看着他蓝色眸子里的迷茫,皱眉问道:“怎么了?”

    “埃尔!你怎么把我叫醒了!”瑟兰迪尔一下子坐起身,“我还在看自己的前世呢!”

    “什么?什么前世?”作为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埃尔隆德自然是不信的:“你做梦了?”

    “我刚刚听了一个催眠视频,说是可以引导自己看见前世,真的,特别神奇!我真的看见了!”瑟兰迪尔有些激动。

    “你看见什么了?”

     “我看见……”自己置身于一个金碧辉煌的洞穴里,那里有成堆的金银珠宝,耀眼夺目,梦里的自己有着一头比现在的自己更长的金发,银白的铠甲上沾染着猩红的血迹,斑斑驳驳,正徒劳地挥舞着手中的长剑,因为自己面对的,是一头暴怒中的巨大火龙,熊熊的火焰吞噬了周围保护自己的下属,直到自己……

    一片黑暗,仿佛自己的灵魂漂浮在无垠的宇宙中,晃晃悠悠地不知道该去哪里,丧失了思考的意识,只知道随波逐流,直到……一股温暖而又熟悉的气息包裹住了自己,远处传来一个男人飘渺的声音:瑟兰迪尔,请回来,回到我们的世界,你不属于曼督斯……我需要你……
 
    是谁的声音呢……好熟悉……是谁?身体一下子变得暖洋洋的,仿佛有一股能量在缓缓注入,把自己从阴冷的虚无中拉回去。

    “都怪你!在最重要的时候把我叫醒了!”瑟兰迪尔瞪圆了一双蓝眼睛,“我还想知道那个救了我的男人是谁呢!”

    “好了,不过是一个梦而已,不要太在意了。”埃尔隆德捋平瑟兰迪尔有些凌乱的金发,安慰地拍拍他的脊背:“不要被梦境束缚住了自己。”

    “这不是梦,这是我看见的自己的前世……”瑟兰迪尔嘟囔着,差一点就可以知道他是谁了,真的好熟悉,熟悉地就好像他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一样……

    瑟兰迪尔晃晃自己有些沉重的脑袋,瞟了一眼正在厨房里忙碌的黑发男人,算了,管他是谁呢,现在的自己只要有埃尔就够了。
   


(PS,这个催眠看见自己的前世的视频很久前就有了,还是别人安利给我的,可是虽然其他人说的很神奇,对我却毫无卵用😂😂😂可能是我潜意识里的拒绝被引导吧😂
有感兴趣的可以搜一下“廖阅鹏”)
   

评论(19)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NZF | Powered by LOFTER